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技助力马拉松 2018重庆马拉松领物体验全升级

2018年03月26日 16:19作者:来源:中国网体育

又是一年重马时,在重庆国际马拉松的第七个年头,神马体育的加入,让重马增添了新一重的科技光彩。神马体育多年来专注于人脸识别人工智能技术在马拉松赛事领域的应用,同时在赛事运营服务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又是一年重马时,在重庆国际马拉松的第七个年头,神马体育的加入,让重马增添了新一重的科技光彩。

今年是重马第一次将人脸识别人工智能技术引入赛事服务体系,在3000平的场馆内配置有40台神马体育提供的XLogs刷脸领物设备进行人证核验,选手领物不需要携带任何纸质材料,志愿者也不需要再进行大量的“人肉”核验工作,只需要在摄像头前轻轻刷一下,一切就搞定了。

作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站,重马组委会积累多年的赛事组织和选手服务经验,在选手领物服务方面,一直在不断探索流程优化和选手体验的提升。

神马体育多年来专注于人脸识别人工智能技术在马拉松赛事领域的应用,同时在赛事运营服务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本着同样的出发点,二者一拍即合,给2018重庆马拉松赛事带来安全性、服务效率和选手体验的全面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