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昨天 国际足联委托海信搞了一件大事

2018年03月23日 19:19作者:来源:中国网

3月21日,2018足球世界杯迎来“世界杯海信日”。作为首个登上世界杯舞台的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此番牵手FIFA世界杯,肩负着与国际足联合作共同研发提升赛事直播显示产品技术的重任。

3月21日,2018足球世界杯迎来“世界杯海信日”。当天,国际足联携手海信发起声势浩大的“为世界杯传球”活动,吸引阚清子等明星参与。作为首个登上世界杯舞台的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也是相当的“壕”,推出产品体验官招募及购机大优惠等活动,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700万。距离开幕还有85天,球迷的世界杯热情被提前点燃。

国际足联委托海信在“世界杯海信日”这一天集中宣传世界杯,让广大球迷尽快进入“世界杯时间”。在国际足联发起大规模的宣传与推广的同时,海信当天在线上推出产品体验官招募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享有指定款电视的使用权。

此次“世界杯海信日”的主题是“为世界杯传球,为海信U7代言”。被誉为“看球神器”的2018FIFA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海信U7是本次活动的主角。当天,购买海信U7的用户,只要与U7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奖,有望获得FIFA世界杯官方指定用球、球星伴手礼等礼品。

作为首个登上世界杯舞台的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此番牵手FIFA世界杯,肩负着与国际足联合作共同研发提升赛事直播显示产品技术的重任。在电视机行业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话语权的海信不负众望,经过专项定制化开发,仅用半年多的时间,就成功研发出行销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U7电视新品。传奇球星迭戈·弗兰亲自担任U7首席体验官。

“海信围绕世界杯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海信U7电视在体育观赛模式和图搜等全球最新的AI应用上,令人大开眼界。”FIFA合作及拓展部部长索利斯表示。

对于擅长用体育营销来撬动国际知名度的海信来说,“世界杯海信日”是2018世界杯营销战的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