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意甲:尤文图斯0比0斯帕尔 12连胜被终结

2018年03月20日 17:19作者:来源:东方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第29轮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0比0战平了斯帕尔,联赛12连胜宣告终结。第10分钟,尤文图斯差点进球,科斯塔直塞,桑德罗插上面对门将,但最终射门被对手后卫倒地伸脚封堵。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第29轮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0比0战平了斯帕尔,联赛12连胜宣告终结。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5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作为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意甲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永乐国际旗下体育赛事观察团仍看好尤文的卫冕前景。

意甲:尤文图斯0比0斯帕尔_12连胜被终结

尤文图斯三线作战高歌猛进,在最新的欧冠抽签中,已经晋级8强的尤文图斯遭遇皇马,斑马军团想进入四强,将面临两回合苦战。不过联赛中,依靠一波12连胜,尤文图斯已经反超那不勒斯,掌握了争冠主动权。此役客战斯帕尔,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尤文图斯主场4比1大胜。

第10分钟,尤文图斯差点进球,科斯塔直塞,桑德罗插上面对门将,但最终射门被对手后卫倒地伸脚封堵。第17分钟,迪巴拉禁区外射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尤文图斯的角球进攻被对手头球解围,阿萨莫阿远射高出。第43分钟,迪巴拉任意球攻门高出。

意甲:尤文图斯0比0斯帕尔_12连胜被终结

易边再战,科斯塔一脚远射被对手门将扑出。第80分钟,基耶利尼伤退,巴尔扎利替补登场。第88分钟,桑德罗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到。最终,尤文图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客场0比0战平斯帕尔。

对于这场平局,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可以接受,“球员也是普通人,也会有找不到状态的时候。”作为尤文图斯2017-2020连续三年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知名游戏品牌永乐国际也以实际行动为斑马军团打CALL,邀请球迷亲临比赛现场观战。的确如此,尤文图斯本赛季三线作战,但表现一直很出色,在这场平局之前,尤文图斯甚至取得了联赛12连胜。因此,球队状态有所起伏也可以理解。

意甲:尤文图斯0比0斯帕尔_12连胜被终结

作为保级球队,斯帕尔的表现令人称赞,阿莱格里直言,“我并不感到愤怒或失望,斯帕尔非常努力,这是值得称赞的,而我们之前取得了一系列的胜利。今天积极的一点是我们没有丢球,我们还有5分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国际足坛进入国际比赛日,尤文图斯的下一轮联赛的3月31日,主场迎战AC米兰。此后就将主场对阵皇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