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 丁俊晖胜艾伦挺进八强

2018年03月20日 17:19作者:来源:羊城晚报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只有单赛季表现最佳的16名球员才能参赛,丁俊晖和“00后”小将颜丙涛获得资格。首局,丁俊晖开球不理想,马克·艾伦抓住机会上手,以73比0先拔头筹,但丁俊晖随后接管了比赛。

原标题:斯诺克球员锦标赛 丁俊晖挺进八强

  资料图

2017-2018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今天凌晨展开首轮争夺,率先出战的中国名将丁俊晖以6比2轻松战胜新科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挺进八强。另外一场较量,墨菲两次轰出单杆破百,以6比3淘汰威尔逊。

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只有单赛季表现最佳的16名球员才能参赛,丁俊晖和“00后”小将颜丙涛获得资格。丁俊晖与马克·艾伦曾14次交手,小晖以9胜1平4负占绝对优势,近7次交锋更是赢了6场。经历赛季中段的低迷之后,丁俊晖从德国赛开始状态回升,在大奖赛上击败塞尔比闯进决赛。

首局,丁俊晖开球不理想,马克·艾伦抓住机会上手,以73比0先拔头筹,但丁俊晖随后接管了比赛。他找回往日长台进攻的准度,连扳三局反超比分。局间休息后,马克·艾伦将比分追近至2比3,但丁俊晖此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又连下三局夺得胜利。

1/4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多特之间的胜者。多特本赛季连续打进德国赛和单局赛决赛,但整体状态和奥沙利文仍相差甚远——“火箭”本赛季狂揽四个排名赛冠军,近两次交手都是“零封”获胜。丁俊晖在八强战很有可能遭遇奥沙利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大奖赛决赛,奥沙利文以10比3取胜夺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