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大连一方:马林下课 舒斯特尔接任主帅

2018年03月20日 14:24作者:来源:人民网

3月19日晚,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官方宣布调整教练团队,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舒斯特尔曾在2007-2008赛季出任皇马主帅,率队夺得西甲联赛和超级杯双料冠军,执教经验丰富,执教风格以铁腕著称,善于团结全队。

3月19日晚,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官方宣布调整教练团队,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新赛季,大连一方开局遭遇三连败积分垫底,三场比赛一球未进丢13球。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教练团队的决定

大连一方队在2018赛季开局便遭遇三连败,致使球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为迅速扭转不利局面,近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做出决定:由欧洲著名教头、曾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的舒斯特尔出任新主教练,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俱乐部感谢马林教练团队在最困难的时段参与到球队的管理、执教工作并为此付出的辛劳。

舒斯特尔曾在2007-2008赛季出任皇马主帅,率队夺得西甲联赛和超级杯双料冠军,执教经验丰富,执教风格以铁腕著称,善于团结全队。舒斯特尔踢球时的经历也可圈可点,曾任皇马和巴萨两大豪门的队长。此次他带来的教练组共有6人,成员全部来自欧洲。

俱乐部希望以舒斯特尔为主教练的教练团队能够尽快熟悉、了解球队,同时也尽快摸清掌握各支中超对手情况,科学执教,有的放矢加强训练,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扭转目前的颓势,率领一方将士以更好的战绩回报大连球迷和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