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阿奇姆彭帽子戏法 德比战泰达3-2胜权健

2018年03月18日 23:24作者:来源:北方网

3月18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77分钟,权健左路45°斜传,泰达中卫邱添一解围失误,没有碰到皮球,莫德斯特停球顺势转身抽射,球再次洞穿杜佳的十指关,权健2-1反超比分。

原标题:阿奇姆彭上演帽子戏法 天津德比泰达3-2胜权健

3月18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最终凭借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泰达3-2击败权健,取得赛季首胜。帕托和莫德斯特各为权健攻入一球。

第4分钟,邱添一后场带球过多,莫德斯特断球后交给身边的帕托,后者禁区弧顶外晃动过人时被高嘉润放倒,主裁判向高嘉润出示了一张黄牌。帕托主罚任意球,弧线球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下角,杜佳横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8分钟,帕托从左侧后场得球一路杀奔至前场横传莫德斯特,球稍稍靠后,莫德斯特停球回做,王永珀跟上迎球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1分钟后,刘奕鸣解围时在右侧禁区线上处理球略显犹豫,球被断下,阿奇姆彭得球小角度的大力抽射势大力沉,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12分钟,孙可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莫德斯特小禁区线上的推射没有踢正位置,再次射门被邱添一挡了一下后弹回自己身上出了底线。

第15分钟,米克尔中线的过顶长传穿越了权健的整条防线,阿奇姆彭在落后王杰一个身位的情况下完成高速超车,抢在对手解围前挑射将球送入权健球门,泰达1-0取得领先。

第31分钟,阿奇姆彭右路衔枚疾走到禁区内底线附近,连续晃动后倒三角传中,刘奕鸣解围抢先将球踢出底线。第36分钟,维特塞尔中圈附近过顶长传找莫德斯特,后者插入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准备射门时,受到身后回追的买提江的干扰倒地,错失扳平良机。

第38分钟,米克尔放倒王永珀吃到了一张黄牌,主裁判出示黄牌时,阿奇姆彭与刘奕鸣双双倒地,张雷在与视频裁判沟通后给予刘奕鸣口头警告。通过慢镜头显示,刘奕鸣与阿奇姆彭似乎发生了口角。半场结束,泰达1-0领先权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泰达后场直传,阿奇姆彭前场得球,面对三名后卫,连续变线闪开空当起脚低射,球被张鹭得到。

第54分钟,孙可右边路斜长传找莫德斯特,后者胸部停球禁区内低射,球被门将杜佳扑出。中路的帕托得球调整一步后再射,球洞穿了泰达球门,权健1-1扳平比分。

第57分钟,维特塞尔横向带球直塞,帕托禁区前得球再塞禁区内,莫德斯特得球劲射,球被杜佳封出底线。

第62分钟,赵旭日直塞,孙可禁区右肋部得球后倒三角传中,帕托禁区线上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77分钟,权健左路45°斜传,泰达中卫邱添一解围失误,没有碰到皮球,莫德斯特停球顺势转身抽射,球再次洞穿杜佳的十指关,权健2-1反超比分。

第83分钟,米克尔右侧前场直塞球,阿奇姆彭禁区内得球面对四名泰达后卫的围防,左脚爆射,球呼啸着直入网窝,泰达2-2扳平比分。

第85分钟,权健左路斜传,莫德斯特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杜佳低射,球被杜佳扑出。

第89分钟,泰达中场长传,张诚本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护球。张鹭出击准备抱球时,惠家康用脚捅了一下,后点阿奇姆彭推射空门得手,泰达3-2绝杀权健。最终,天津泰达3-2战胜权健,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而天津权健则遭遇联赛两连败。

双方出场名单:

天津泰达:

门将:1-杜佳;

后卫:25-买提江、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第67分钟 26-曹阳);

后腰:6-高嘉润(U23)、10-米克尔;

中场:17-惠家康、21-赵英杰(第60分钟 4-杨帆(U23))、8-李源一(第80分钟 23-杨万顺(U23));

前锋:7-阿奇姆彭;

替补:29-杨启鹏、4-杨帆(U23)、18-周燎、22-郭皓、23-杨万顺(U23)、26-曹阳、28-聊博超;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3-王杰、4-刘奕鸣(U23)、18-张诚(第91分钟17-苏缘杰(U23));

后腰:7-赵旭日、28-维特塞尔;

中场:39-王永珀(第91分钟26-刘逸(U23))、10-帕托(第68分钟 16-郑达伦)、38-孙可;

前锋:27-莫德斯特;

替补:32-孙启斌、6-裴帅、9-杨旭、16-郑达伦、17-苏缘杰(U23)、26-刘逸(U23)、33-储今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