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磊上演大四喜! 广州富力2-5上海上港

2018年03月18日 23: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15:30,中超第三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凭借着武磊本场比赛独入四球的精彩发挥,最终,广州富力主场2-5上海上港。第46分钟,上港后防出线失误,唐淼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石柯及时将球破坏。

北京时间3月18日15:30,中超第三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凭借着武磊本场比赛独入四球的精彩发挥,最终,广州富力主场2-5上海上港。

第4分钟,扎哈维接丁海峰长传形成单刀,面对颜骏凌劲射破门!富力1-0上港!

第9分钟,唐淼右边路传中,肖智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富力2-0上港!

第11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尔克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

第15分钟,陈彬彬左边路传中,门前武磊的抢射又是失之毫厘!

第16分钟,胡尔克右边路传中,禁区左侧的奥斯卡将球点到中间,武磊劲射破门!富力2-1上港!

第2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塞给武磊,武磊小角度挑射入网!富力2-2上港!

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打出精彩2过1,武磊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打入近角!富力2-3上港!

第46分钟,上港后防出线失误,唐淼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石柯及时将球破坏。

易边再战,比赛第53分钟,陈彬彬左路踉踉跄跄突破分球给胡尔克,后者漂亮领球后大力射门!程月磊没有办法,上港4-2富力。

第72分钟,王燊超后场右路将球传到中场,奥斯卡在中圈中头球摆渡给前场的胡尔克,胡尔克面对黄政宇的防守不慌不忙带球向前突破,他在禁区前沿附近将球分给了右侧的武磊,无人防守的武磊面对出击的程月磊轻松挑近角得手!2-5!

最终,广州富力主场2-5上海上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