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英羽球公开赛 中国女单仅剩"独苗"

2018年03月15日 17:19作者:来源:羊城晚报

刘成/张楠去年全英赛半决赛不敌队友李俊慧/刘雨辰。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以21比19和21比16轻取丹麦选手维汀哈斯,实现对对手的五连胜,挺进男单16强,第二轮将对阵中国台北的王子维。

原标题:全英羽球公开赛·今晨 中国女单 仅剩“独苗”

  资料图 陈雨菲

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第一轮赛事冷门迭爆,今晨,世锦赛冠军、中国男双组合刘成/张楠两局不敌中国台北的廖敏竣/苏敬恒,同样遭遇一轮游的还有世界冠军拉差诺,她苦战三局不敌加拿大的李文珊。中国女单四人参赛,三人退赛,只剩独苗陈雨菲。所幸中国男单四人首轮均顺利过关。

刘成/张楠去年全英赛半决赛不敌队友李俊慧/刘雨辰。今年两人状态一般,年初在马来西亚站止步8强,不敌奥运亚军吴蔚昇/陈蔚强,转战印尼大师赛,打进半决赛又输给了李俊慧/刘雨辰。今晨在两局都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廖敏竣/苏敬恒逆转。

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以21比19和21比16轻取丹麦选手维汀哈斯,实现对对手的五连胜,挺进男单16强,第二轮将对阵中国台北的王子维。赛会4号种子谌龙以21比13和21比11战胜队友乔斌,整个过程只用了34分钟,谌龙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泰国选手科希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