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后卫失绝杀 方硕保持自信继续前行

2018年03月15日 10:24作者: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比赛最后的3秒钟,北京队拥有绝杀对手的机会,球最后给到了方硕的手中,他倾斜着身体跳起投篮,并没有命中。方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最后那个球只是我这场比赛中投丢众多球的一个,就是一次普通投篮。

原标题:方硕:投失绝杀球不会影响系列赛情绪

在比赛最后的3秒钟,北京队拥有绝杀对手的机会,球最后给到了方硕的手中,他倾斜着身体跳起投篮,并没有命中。凯迪拉克中心主场观众一声叹息。投丢这个球后,北京队最后以91比92输给辽宁队,总比分0比1落后。

方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最后那个球只是我这场比赛中投丢众多球的一个,就是一次普通投篮。”“会影响后边的比赛吗?”有记者继续问他。“我觉得不会,因为在上一个系列赛中我们也经历过这种情况,这个系列赛也远远没有结束,所以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情绪。”方硕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23分,在第三节时方硕的远投命中率很高,但在最后一节时他的命中率有些下降。

“这场比赛只能说有点可惜吧,但就是这样,这就是篮球比赛。”常林说。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点评道:“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的整体防守还是可以的,因为我们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队。但与此同时我们要在执行力上做得更好一些,比如在利用对方错位防守时我们的进攻,再像是防守哈德森上。”后卫外援杰克逊说:“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这个系列赛还将继续,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我们会保持很高的自信。我们期待在两个客场做得更好。”

在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客场130比114大胜新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