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崔康熙:展现了K联赛冠军实力 丢三球有些可惜

2018年03月07日 14:24作者:来源:北方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晚6点,韩国当地时间3月6日晚7点,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天津权健客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比赛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  金信煜表示,“今天不仅是对权健,我们对欧洲球队也是这样,要多大边路,我们也和边路球员进行沟通交流。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晚6点,韩国当地时间3月6日晚7点,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天津权健客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比赛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结果,权健队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全北队连进6球,最后时刻扳回2球,最终以3比6客场负于全北现代队,遭遇亚冠首败。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表示,“作为K联赛冠军,我们充分表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三个失球有些可惜,但我们整体表现不错,球员准备的很充足,我们两边打得非常不错。球员们把主教练之前的安排都打出来了。经过我们和柏太阳神的逆转胜利,球队的士气越来愈好。”

而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金信煜则表示,“本场比赛完全是按照崔指导之前的部署进行的,今天尽管有进球,但其实给我传球的人功劳更大。”

有记者提问,本场比赛全北现代队一直在利用身高冲击权健的后防线,是否有专门的部署?提前找到了权健的弱点?崔康熙表示,“我们的球队一直在练习两边的传中,而我们两个边路的选手能力很强。今天上半场的时候,权健在体能比较充足的情况下,我们的边路打得并不好,希望今后能有更好的改进。比赛过程同样重要,但我们更看重比赛结果。”

金信煜表示,“今天不仅是对权健,我们对欧洲球队也是这样,要多大边路,我们也和边路球员进行沟通交流。我相信,在整个亚洲我们也是最强的球队。”

有记者向崔康熙提问,本场比赛是进了6个球高兴,还是丢掉3个球感到失望?哪种心情更加明显?崔康熙表示,“今天第一个失球对我们来说丢球有些意外,一直我也在强调第二点的保护。今天丢球比较可惜。今天我们进了6个球,给球迷带来的快乐,球员们一定要有野心,要多进攻。”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韩国全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