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迎来新赞助商 体奥动力深度挖掘营销缺口

2018年03月01日 14: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超联赛新赛季开幕前夕,经由国内顶尖体育版权营销机构体奥动力的推动,又一家实力企业——东鹏特饮与中超联赛达成合作,成为2018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新的赞助商。”  此次成功引入东鹏集团成为中超联赛新赞助商,离不开体奥动力多年来在体育营销上的实力积累。

中超联赛新赛季开幕前夕,经由国内顶尖体育版权营销机构体奥动力的推动,又一家实力企业——东鹏特饮与中超联赛达成合作,成为2018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新的赞助商。

3月1日,东鹏特饮中超赞助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体奥动力帮助中超引入新的赞助商,也给明天即将开赛的新赛季中超注入了一股强心剂。

2018年是世界杯年,此次体奥动力推动东鹏集团签约中超,不仅在这一特殊的年份为中超赢来了新的价值,也借此为东鹏打开了“足球元年”之门。“亚洲足球已经来到中国时间。”东鹏特饮集团副总裁林木港表示,“中超是国内第一联赛,也是战略性资源,赞助的机会不是随时都有,我们需要战略性卡位。”

这是中超联赛商业价值的再一次挖掘,作为国内顶尖的体育营销整合机构体奥动力,凭借过去多年来得努力,不仅帮助中国体育事业挖掘更大的商业价值,也从中不断提升自己,广泛获得合作伙伴的认可。

据了解,体奥动力这次携手中超公司和东鹏特饮,三强联手、深度结合的合作,将从信号端开始,冲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球迷视线,在体育营销领域解锁新玩法。而东鹏特饮与中超联赛牵手无疑又将是体奥动力进军营销领域后又一起成功案例。

体育营销赋能品牌新思路

当企业在思考如何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智深处的情感偏好度,如何培育更年轻的潜在消费人群时,依托体育赛事无疑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传播手段,也得到了无数世界顶级品牌的亲身印证。

近两年,随着中超联赛投入增加,世界顶级球星不断涌入,联赛的观赏性和竞争力都大大增强。卡纳瓦罗、佩莱格里尼等大牌教练的入主,奥斯卡、胡尔克、帕托等当红球星的加盟,不仅带动了中超联赛水平的提高,也刺激了球市,让中超坐稳了亚洲第一足球联赛的交椅。

作为联赛价值的深度开拓者,体奥动力历经十余年的积累和在版权运营方面努力,让上一赛季中超联赛已经在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汇聚了全世界的目光。帮助中国足球商业价值向全球辐射,并深度挖掘中超联赛成为了企业青睐的赞助对象。

今天的中超联赛在各项数据上都实现了较大突破,赛事关注度和媒体赞助价值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对中超联赛与东鹏特饮的合作也充满了期待:“我们相信在共同的信念和目标的指引下,未来与东鹏特饮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长期双赢的局面。”

此次成功引入东鹏集团成为中超联赛新赞助商,离不开体奥动力多年来在体育营销上的实力积累。

体奥动力是中超联赛的全媒体版权运营方和信号制作方,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赛事版权运营平台,进入体育营销领域后,在体育营销领域曾有多项非凡案例。2月27日,体奥动力宣布签约葡萄牙国家队,成为葡萄牙队在中国的独家区域赞助招商代理。在此之前,体奥动力已经为中超联赛、国际冠军杯(ICC)、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等多个赛事引入了赞助商,在商务开发方面展现出了其独特视角和强有力的资源优势。东鹏特饮与中超联赛牵手是体奥动力进军营销领域后又一成功案例。

基于能够把控信号制作的前端优势,2016年,百岁山牵手体奥动力推出虚拟广告首次亮相中超,开创了中国大陆地区首例虚拟广告形式,重新定义头部资源的价值。 “百岁山中超联赛虚拟广告”也名声大躁,获得了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

而在去年3月,体奥动力促成了白酒行业领军品牌洋河与中国体育第一赛事的合作,洋河成为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官方供应商, “蓝色经典·梦之蓝”成为中超联赛的官方白酒。此后,体奥动力还帮助引荐了西凤酒,成为2017年国际冠军杯(ICC)中国赛区的唯一指定白酒品牌。

做中国足球的价值挖掘者

凭借过去多年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各项成功案例,体奥动力无疑已是中国足球商业价值的最大挖掘者之一。

作为中国职业足球最长情的伙伴,体奥动力与中超已携手15载,对于中超联赛有着最深的感情。尤其是2015年以来,体奥动力投入了大量资金不断优化信号转播质量和观赛体验,使中国自己的足球联赛重新吸引了那些被欧洲足球俘获的年轻球迷;并通过出色的版权运营能力,让中超的信号覆盖了海外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无论是版权运营还是信号制作,体奥动力都是中超联赛紧密的合作伙伴。立足于现有合作基础,体奥动力将进一步深入营销层面的合作。”体奥动力副总裁张鹏表示,看好中超联赛作为本土体育行业中第一大IP的商业价值。

未来,将有更多的品牌将加入到中超联赛这个成长速度最快的优质体育营销阵地中,体奥动力会倾尽全力,依托丰富的媒体传播资源及整合策划能力,创造行业的经典案例,共同去定义体育营销之道,让中超联赛与赞助商实现品牌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