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必乐betale蛋白质水 开启元力满满的美好生活

2018年01月25日 16:19作者:来源:中国网

作为喜爱户外运动以及城市运动健身的达人来说,在激烈的运动以及长时间的体力消耗下,经常会显得疲劳不已。那么,这时候选择什么样的运动饮料才能让自己补充到运动中流失的能量,使自己精力充沛,这是个值得我们思索的问题。

作为喜爱户外运动以及城市运动健身的达人来说,在激烈的运动以及长时间的体力消耗下,经常会显得疲劳不已。无论你从事什么样的运动,补充能量是关键的关键。那么,这时候选择什么样的运动饮料才能让自己补充到运动中流失的能量,使自己精力充沛,这是个值得我们思索的问题。

现今,运动饮料市场竞争激烈,各种功能性饮料层出不穷。在这样的局势下,必乐营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生产出了中国第一款即饮型蛋白质水——必乐蛋白质水,它对身体中各种成分的补充是根据运动以及生活中丢失的东西和需要来设计的。原料100%选用进口乳清蛋白,采用的蛋白质选用进口纯天然牛奶,通过高速离心浓缩和离子交换等现代技术纯化的水溶性乳清蛋白(Whey Protein),蛋白含量>90%,富含人体必要的氨基酸和27%高含量的支链氨基酸(Branched Chain Amino Acids, BCAAs),合理的氨基酸构成及配比,在体内易消化吸收,代谢效率高,减少肠道负担,无乳脂肪和低乳糖,是人体首选的优质适宜乳清蛋白。既可以帮助人体随时补充能量,促进肌肉生长、增肌减脂、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同时也是长时间或高强度运动人群、运动爱好者与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的不二之选,大大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它的出现,开辟了以液体强化营养的全新模式,填补了国内液体蛋白质补剂的空白。

众所周知,长时间的运动以及健身会消耗大量的能量,会使身体感到疲惫、无力,运动出汗不仅使机体失水而且也同时丢失了电解质,尤其是NaCl的丢失量最多,以至于运动后血浆钠水平会显著降低,容易出现低钠血症。所以运动后补液不可只喝白开水,而应补充含电解质的运动饮料。必乐betale?蛋白质水pro系列包含人体所需的乳清蛋白、复合B族维生素、支链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能够在运动中迅速补充机体消耗,完成能量转化;同时做到热量最低化,减轻体内循环代谢负担。

也有人问起,不经常运动、喜欢长时间居家生活的人,是不是没必要喝能量饮料?其实并不然,在氧气充足的情况下,如人体处于静息状态时,肌肉中的糖类物质直接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释放大量能量,会使身体处于慵懒状态;必乐betale?蛋白质水plus系列包含人体所需的乳清蛋白、复合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不含咖啡因,能够在生活中随时补充机体所需营养,激发活力,同时将热量最低化,减轻体内循环代谢负担。

必乐蛋白质水,让你的细胞充分吸收能量,让你的身体,时刻充满活力。每天元力满满的生活,从一瓶必乐betale蛋白质水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