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2018年01月12日 16:23作者:来源:中国网

当一个女人对胖有了意识,对美产生了渴求,减肥就会成为女人的终身事业。但这些错误的方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并且容易产生反弹、胃病、内分泌紊乱一系列节食减肥后遗症,严重损害到身体健康,受伤的还是我们自己。

当一个女人对胖有了意识,对美产生了渴求,减肥就会成为女人的终身事业。为了减肥,不少人都走过弯路,30天减肥法、苹果减肥法、“缩胃”减肥法......这些市面上号称立竿见影的减肥方法,共同点就是让你通过节食,快速瘦下来。但这些错误的方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并且容易产生反弹、胃病、内分泌紊乱一系列节食减肥后遗症,严重损害到身体健康,受伤的还是我们自己。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图片来自网络)

减肥无捷径 真正让你瘦的是运动

减肥再重要也没有健康重要,为了快速的瘦,把自己当成减肥实验的“小白鼠”,简直得不偿失。什么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一个月瘦几斤正常?这是减肥的你,应该明白的,减肥并没有捷径,只有合理的饮食+运动,才能让自己健康地瘦下来。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跑步就是最理想的减脂运动之一,大多数人将跑步作为减肥的最佳方法。跑步时每分钟的能量消耗是安静时的8-10倍,坚持跑步30分钟以上,每周跑一休一,保持3-4次的训练频率就可以满足你的减肥需求。而选择世界级健身设备品牌 “美国爱康”——诺迪克Commercial 1750(20716)跑步机,其拥有的电动坡度调节,既能帮助你消耗更多卡路里,还增加了训练的多样性,替你分担膝盖所承受的冲击力。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不被约束的脚步 在跑步机上实现

知道跑步能减肥,但在跑步机上跑和户外跑哪个更好,也会惹来一番争论,究竟哪个更有优势呢?不同人会有不同的感受。从心理方面讲,爱户外跑的人,喜欢变化的风景,风掠过脸颊的凉爽,而喜欢跑步机的人则十分迷恋显示距离和消耗卡路里的仪表盘,认为室内跑更安全可靠。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再来看看环境,户外跑受天气约束,一遇上刮风下雨的坏天气,哪怕再有兴致也被现实打败,但在室内,只要有一台跑步机,无论什么样的天气,通通都不用管,只要想跑步减肥,美国爱康诺迪克Commercial 1750给你自动调节的风阻和减震系统,获得与普通路面跑步一样的运动感受,彻底实现你的跑步自由。

不放弃 跑步机能给你令人艳羡的细腰翘臀

“坚持”可谓是减肥的圣经,只要不放弃,你会发现,减肥后的人生真的可以直线开挂,曾经大圆脸,有小肚子的女孩都能将性感美艳玩的6。还有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期待不一样的自己,就不要在冬天放纵自己的胃,毕竟我们人类并不需要像棕熊一样囤积大量的脂肪才能安然过冬。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其实冬天才是减肥瘦身的最好时期,因为冬季人处于寒冷状态中,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美国爱康诺迪克Commercial 1750内置认证健身教练设计的38款预置训练程序,iFit定制个性化的锻炼路线,不仅能让你减掉脂肪,还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让身体抗寒力更上一级。好身材都是坚持得来的,轻松愉快的去跑步,等待第二年的春暖花开,跑步机终能带给你令人艳羡的细腰翘臀。

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 盘点朋友圈不靠谱的减肥方法

在减肥这条道路上,节食减肥是最槽糕的方法,看似轻轻松松,管管嘴就能减肥,但其实只能让你越来越肥,而跑步看似让你身心俱疲,却是让你甩掉肥肉,全面提高健康程度的最佳方式。生活永远处在变动之中,不能掌控的事情太多,但身体的重量和健康程度,我们可以自己掌握,美国爱康诺迪克Commercial 1750让你掌握自己的减肥进度,使身体回归到那个美好的平衡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