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寒潮之下 “体坛加”自有御寒之术

2018年01月05日 20:23作者:来源:北方网

“体坛加”作为新生体育移动互联品牌,汇聚了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编辑7*24小时的守候;遍布全球的记者团队;媒体、互联网领域的顶尖人才,只为用户们720°呈现体育圈。

从体坛传媒成为全球第一家专访梅西的媒体,创造中国媒体里程碑式的一刻;到2017年6月15日足坛团队大满贯得主之一伊涅斯塔来华,“体坛加”独家专访;作为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权威体育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体坛加”似乎在这个体育资本的寒冬中并未受到影响,并且不断成长。

互联网变革,“体坛加”应运而生。

随着国务院“46号文件”的出台,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在政策、赛事的推动下,一条体育全产业链渐趋成型。“体坛加”应运而生,依靠丰厚内容底蕴,利用先进互联网技术,打造了一个体育产业资源整合、互动服务、创投共享、业务共赢的社群合作平台,抱团取暖,御寒潮于千里之外。

“体坛加”的内容平台和媒体属性,是体育产业链的核心环节。体坛加始终秉承快、专、精、尖的报道理念,精准创意内容策划、实时高效的内容推送,力争第一时间为用户推送体育资讯,满足用户对权威、新鲜体育资讯的需求,也带给用户泛体育领域的多重体验满足,还原用户对体育的原始感动。每天在“体坛加”APP上看全球体育新闻、体坛大咖访谈、名家观点,已经成为很多体育迷的日常。

“体坛加”连接一切

“体坛加”秉承连接一切的理念,通过手机视频直播、邀请体坛大咖、国足战将亲赴直播间的方式,呈现给用户最酣畅、权威的观赛体验,当体育已成为国人生活方式一部分时,“体坛加”也在继续创新体育传播新玩法。

“体坛加”作为新生体育移动互联品牌,汇聚了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依托在体育领域多年积累的用户和品牌影响力,独创“体坛加媒体联盟”、“向上吧!青春”等品牌活动,引爆“体坛加”大平台战略,聚合千万级高度活跃用户群,构建完整的体育产业生态链。

不疯魔不成活。

编辑7*24小时的守候;遍布全球的记者团队;媒体、互联网领域的顶尖人才,只为用户们720°呈现体育圈。

体育产业有着强大的内生增长动力,作为深耕体坛几十年的元老,又作为体育互联网化的探路者,“体坛加”以其深厚的行业基础和开放包容的心态,实现了精细化运营,重塑体育产业链价值,见证了体育生态链上的沉浮。

基于体育圈几十年的浸润,基于对体育原始的激情,他们更懂体育。因为有着这样质朴的坚守,用户和体育之间有了更多连接,与体育之间的故事才更加精彩。

风口当中有质朴的坚守,寒潮来临坐看潮起潮落。“体坛加”,全球领先的体育移动互联网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