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厦马开赛在即 悦跑圈携手特步玩出彩

2018年01月04日 16:23作者:来源:中国网

1月7日,作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之一的厦门马拉松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激情起跑。据悉,悦跑圈将延续广州马博会的玩法,在博览会现场带来倍受跑友喜爱的跑步相关的互动活动。

1月7日,作为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之一的厦门马拉松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激情起跑。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将携手特步,为跑者献上2018开年大礼。

image.png

  厦马装备定妆照小程序效果图

携手特步马博览会玩出彩

1月4日-1月6日,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悦跑圈携手特步,为跑者带来丰富好玩的奇特跑步体验。

据悉,悦跑圈将延续广州马博会的玩法,在博览会现场带来倍受跑友喜爱的跑步相关的互动活动。参与互动的跑者使用跑步机跑步,即可获得印花奖励,收集一定数量的印花就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

赢大奖赛事Live厦马首秀

作为悦跑圈2017打造的全新功能,赛事Live一经上线就获得跑友关注,在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的赛场上带给跑者和观众无数惊喜和感动。此次是赛事Live功能首次在厦门马拉松为跑者服务,让跑者对42.195公里有了新的期待。

为了让参赛跑者有更好的互动体验,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上线新版宣言广场,不仅可以实时分享精彩激昂的赛事宣言,更可以参与碎片收集活动,为好友加油呐喊赢大奖。据了解,悦跑圈宣言广场在 1月 4日已经上线,赛事 Live直播将在 1月 7日赛事同期开启。

新年特供厦马定妆照小程序上线

悦跑圈一直专注于为跑者提供跑步基础服务,创新能力更让业界称道。值此厦门马拉松开赛之际,悦跑圈推出厦马装备定妆照小程序,让参赛跑者更便捷、更有个性的分享自己的跑马定妆照,为这项以坚韧、耐力著称的运动增添一份全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