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17运动引领团建新潮流 微团建火爆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 14:23作者:来源:中国网

办公室微团建是一个集智力比拼、协作、团队精神等元素为一体的运动集合项目,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和技术性。像阿里巴巴、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哲信等知名企业都已参与办公室微团建。

听说最近流行办公室团建?重新定义企业福利,团建也能上门做!

  年终状态疲软团建势在必行

12月一过,1月一过,2月就过年了,年终是每个公司最忙的时候,忙着年终结算,忙着年度计划,当然还忙着准备年会。

高强度的工作,长时间的加班,未知的年终奖,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日复一日的工作,加之天气越来越冷,周末窝在家里补觉还不够,根本不会想到去锻炼。但,没有强健的体魄,放松的身心,怎么能应对更具挑战力的工作,所以工作再忙也得运动。

公司缓解员工压力的办法通常都是团建,可一遇到年终,就算老板愿意也实在抽不出时间。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场在办公室就能进行的团建活动简直堪称完美。

办公室微团建释放压力激发活力

117运动想大家之所想,呈上企业定制微团建,在办公室就能玩的团建。整个微团建时间只需1.5-2个小时,非常节省时间成本,根本不会影响到工作进度。

办公室微团建是一个集智力比拼、协作、团队精神等元素为一体的运动集合项目,富有趣味性、挑战性和技术性。一场办公室微团建基本包含6个项目,体力和脑力穿插,让参与者在运动中释放活力,触发激情后更好的投入工作。

为什么企业参与微团建后整个团队的活力与协作力将会得到激发?激情觉醒!通过微团建运动热身项目,迅速唤醒沉睡的身体细胞,提高专注力。团队至上!微团建运动中没有突出个体明星,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要尽一切可能完成自己的角色工作,通过这种方式支持每位队友。绝不后退!微团建更是一场以争夺地域面积为核心的运动,如同古代战争一样,不管面对何种对手,始终只能有一个方向--向前!!!

胜者为王!有竞争就有胜负,运动如此,工作亦如此。通过微团建项目引导队员正确理解和看待胜利与失败,分析问题、总结经验。

火爆朋友圈影响力甚广

此次微团建活动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117运动针对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和深圳这五个城市,发起企业微团建招募令,前10名报名企业一律免费。活动报名非常火爆,推出当天免费名额就抢空,甚至到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已有200多家企业付费参加,可见办公室微团建的吸引力有多大。

像阿里巴巴、浙江尼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哲信等知名企业都已参与办公室微团建。上周,阿里巴巴某部门的一场办公司微团建,反响就相当不错,口碑传播下,仅阿里就有数十场部门微团建预约即将展开。

激情运动,释放活力,来一场嗨翻全场的办公室微团建吧!据悉目前报名企业还将有优惠福利,详询微信公众号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