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赛季“首创奥莱 奥跑中国”圆满收官

2017年12月25日 17:23作者:来源:北方网

2017年12月24日,中国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北京收官之战。通过与“奥跑中国”的跨界合作,首创奥特莱斯以赛事为驱动打造各地项目品牌效应,实现与消费群体的有机互动。

2017年12月24日,中国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北京收官之战。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书记杨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奥保部部长杨继敏,以及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一同为2017赛季收官之作鸣枪发令。

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千名跑友共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片孕育赛事的体育圣地,集结在“奥跑中国”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的主场,迈开激情步伐、踏上赛道征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内蒙古的关思杨与来自江西的罗川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首创奥特莱斯作为赛事的长期合作伙伴,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首创钜大有限公司总裁冯瑜坚(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作为目前国内仅有的2个A1级10公里路跑赛事之一,创办于2016年的“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由中国田协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主办。作为这项全国性系列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首创奥莱与“奥跑中国”今年二度携手,联袂打造“快乐奔跑,健康生活”的主题。在秉承赛事专业性的同时,致力于以更加趣味性及互动性的赛事设置,丰富大众体育健身的新视野。2017赛季,“首创奥莱·奥跑中国”行程12座城市,近3万名跑友参与,用脚步叩响每座城市的运动脉搏。赛事启程上海,历经广东广州、安徽合肥、辽宁沈阳、山东济南、浙江杭州、山西繁峙、江西南昌、湖北武汉、贵州赤水、河南郑州,首创奥特莱斯以一场场精彩的跨界合作诠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与开展的社会责任。

  2017赛季北京站收官之战火热开跑

在市场转型、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跨界融合、打造IP效应、不断以创新角度助力消费升级已成为现代商业模式发展的动力引擎。近年来,跑步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热门运动在国内掀起热潮,日益增长的消费群基数、不断升级的运动消费趋势为首创钜大提升差异化运营、营造创意化消费体验提供了方向。依托五年二十城的发展战略,近年来首创奥特莱斯项目不断闪耀落地全国热点消费城市。通过与“奥跑中国”的跨界合作,首创奥特莱斯以赛事为驱动打造各地项目品牌效应,实现与消费群体的有机互动。在不断激发城市与人文、赛事与商业之间无限潜能的同时,实现商业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