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城市传奇 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鸣哨

2017年12月25日 10:2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届联赛由北京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华奥星空、九鼎传媒、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北京华铭恒源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去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

12月23日,2017城市传奇·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在城市传奇篮球公园开幕,两天的6场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首都新闻界媒体同行场上龙腾虎跃,充分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场下则欢声笑语,洋溢着重逢相聚的喜悦之情。

本届联赛由北京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华奥星空、九鼎传媒、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北京华铭恒源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去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根据抽签结果,.com、CNR中国之声、北京广电总台、光明网、华奥星空、媒体俱乐部、媒体训练营、人民网、新华网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10至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先进行4轮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半决赛,而后决出冠亚军。

首日进行了3场小组赛,揭幕战在A组的北京广电总台和华奥星空之间展开。作为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广电总台汇聚了北京电视台、北京体育广播和歌华有线的篮球好手,是本届比赛的种子队,实力强劲配合娴熟;华奥星空作为联赛协办单位和官方网站,今年首次单独组队参赛,意在广交朋友锻炼队伍。比赛伊始,华奥星空迅速进入状态,一波高效攻击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广电队不愧是老牌强队,阵脚未乱沉着应对,调整攻防策略,充分发挥速度和中投优势,逐渐将比分赶超,之后基本掌控了比赛节奏,最终以63比47取得首胜。来自北京体育广播的著名主持人王异本场狂砍21分,为首日比赛的得分王。

12月23日的第2场比赛双方为A组的媒体训练营和光明网,两队均参加了前三届媒体联赛,前者队员主要来自中关村各媒体,为去年乙组亚军。双方比赛上半场你来我往相当胶着,下半场媒体训练营有针对性改变战术,扬长避短主攻内线,中锋刘学等频频攻击得手或造成杀伤,逐渐拉开比分,终场以47比22获胜。

当天第3场比赛与第一场颇有几分相似,主队同样是B 组种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人员整齐,作风优良,在媒体圈享有盛誉;对手则为联赛新军,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CNR中国之声队,队员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上半场比赛主队率先发难,利用内线强攻和准确中投频频得手;但中国之声的小伙子们很快适应了比赛,发挥快速灵活的优势,防守反击立竿见影,比分始终咬的很紧。直到第4节,体育报业队加强防守造成对方多次失误,并在进攻中强化了内外结合和突破分球,优势显现,以39比27拿下比赛。

在12月24日进行的3场比赛中,A组的两个种子队.COM和北京广电总台的比赛强强相遇,格外引人注目。.COM队员主要来自于各大门户网站和体育专业网站,平时每周定期训练,战术科学,配合默契,尤其拥有原奥神队队员崔勇,原CUBA球员李会楠和李晨,伏明、杨震、高伟、杨芊等也都实力不俗;北京广电总台则由国家男篮及首钢俱乐部原著名前锋焦健领衔,著名体育主持人崔航等倾力辅佐,意在一搏。几位明星球员此役发挥确实出色,他们技术扎实,动作潇洒,内外兼修,打法多样,带动着比赛也如行云流水,酣畅淋漓,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其中,焦健得到25分为本场最高,投进5个三分球,杨震和崔勇也同样投进了5个三分球,分别拿到22分和18分;.COM 4人得分上双,广电总台3人上双。不同的是,.COM有10人轮换,替补得到8分,对手仅有5人上场。最终,这场焦点之战.COM以81:66轻松取胜。值得一提的是,.COM队的当家花旦、来自《篮球》杂志的美女队员庄韵驰登场亮相,并得到2分,她也是联赛第一个亮相的女队员。

12月24日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媒体俱乐部72:58战胜新华网队,华奥星空47:54不敌媒体训练营。

两天的6场比赛中,A组进行了4场、B组2场。积分榜上,A组的媒体训练营两站全胜暂居榜首,北京广电总台1胜1负排次席,.COM队1战1胜;B组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媒体俱乐部均1战1胜,并列榜首,而该组的种子队人民网则轮空未赛。

自2014年开始,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旨在传递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正能量,给新闻工作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业务交流的平台。本届联赛吸引了首都数十家媒体的关注配合,王平、于进、杨金章、李朝辉、孟永民、张忠文、魏祺、王异、田欣欣、伏明、贾磊、寇逸豪、崔航、刘成泽、庄胜春、朱宏源、张弛、焦健、高伟、杨芊、杨震、李欣、崔勇、李会楠、孙洋、李杜、唐勃昭、李宁、王一男、郝帅、张伟、李晨、庄韵驰、刘学、陈国平、杨邕等众多知名媒体人均踊跃报名参赛,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积极备战。他们不但是名记名嘴,也是篮球运动的忠实爱好者,多年来在新闻一线承担着繁重的报道任务,同时不忘亲身实践,定期参加体育运动。运动员们表示,新闻媒体篮球联赛的举办很受大家欢迎,每年为广大新闻同行提供了难得的篮球实践和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本届联赛由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冠名和承办,近年来他们倾力打招了中国业余篮球赛事第一品牌——“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同时还拥有城市传奇篮球公园、城市传奇篮球服饰、城市传奇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以及CBA天津队等多个品牌,形成完整的篮球生态闭环,真正树立了中国业余篮球第一品牌形象。

被誉为“中国体育网站国家队”的华奥星空网担纲本届联赛官方网站,将联袂京城各大媒体全程报道赛事新闻;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和其一级经销商——北京华铭恒源商贸有限公司对本届联赛提供大力赞助,赛事指定产品”茅台迎宾酒”闪耀赛场;北京去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则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为运动员及时补充正能量,点燃激情赛场。

12月23日比赛结果:

北京广电总台 63:47 华奥星空

媒体训练营 47:22 光明网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39:27 CNR中国之声

12月24日比赛结果:新华网58:72 媒体俱乐部

华奥星空47:54 媒体训练营

.COM 81:66北京广电总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