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安踏最强科技 A-FLASHFOAM平台惊艳亮相

2017年12月18日 12:22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16日,深圳湾体育中心,安踏自主研发的最强鞋底科技平台A-FLASHFOAM亮相,运用FlashFoam材料科技打造的首款跑鞋A-FLASHFOAM也同步发布。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跑步品类推广负责人郑业欣;乒乓球奥运冠军、人气偶像张继科共同出席并启动了安踏A-FLASHFOAM材料科技平台。

2017年12月16日,深圳湾体育中心,安踏自主研发的最强鞋底科技平台A-FLASHFOAM亮相,运用FlashFoam材料科技打造的首款跑鞋A-FLASHFOAM也同步发布。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跑步品类推广负责人郑业欣;乒乓球奥运冠军、人气偶像张继科共同出席并启动了安踏A-FLASHFOAM材料科技平台。

现场科技感十足,在以A-FLASHFOAM大底为背景设计灵感的舞台上,一场精彩的跑酷弹跳揭开活动的序幕,安踏代言人张继科登台,率先分享了对于A-FLASHFOAM科技平台打造的首款跑鞋的感受,并进行了FlashFoam材料的弹力测试。与粉丝亲切互动后,张继科与安踏领导共同揭幕,A-FLASHFOAM在深圳的夜空中绚烂上市,科技感十足的超弹效果瞬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TURN U ON A-FLASHFOAM打开跑步运动新感受

本次发布会以“Turn U ON”为主题,安踏希望通过打造全新的鞋底材料科技平台,率先应用到跑鞋之上,为跑步注入能量,打开跑步运动的全新感受。

现场安踏特别开放了以“弹”为核心创意点的A-FLASHFOAM HOUSE体验空间,跑友们在FlashFoam材质做成的换鞋凳上换上新款跑鞋,即可在现场跑道上体验A-FLASHFOAM极轻材质带来的速度提升;还能在触摸体验区通过按压感受FlashFoam的材质和普通EVA材质完全不同的回弹感受;整个空间的亮点则是换上A-FLASHFOAM中底的跑鞋,在蹦床体验区,通过弹跳获得弹力值,感受FlashFoam带来的超强回弹能力。

安踏首款在FlashFoam科技平台下打造的A-FLASHFOAM跑鞋,采用了飞织技术,整个鞋面只有一片编织材料,通过不同的编织技巧,在鞋头和鞋侧编织出透气孔,让鞋子的透气性增强。鞋面柔软又不失韧性,在跑动中完美的贴合足部;中底采用FlashFoam材料,内外侧都排列着逐渐放大的椭圆形造型,非常动感,在视觉上呈现一种能量逐渐被放大的感觉。中底高分子结构,通过FlashFoam粒子的迅速收缩,瞬间吸收下踏的冲击力。同时,被压缩的粒子到达极限后,像弹簧一样开始反弹。无数高密度粒子反弹的能量输出强大,从而给跑者提供超强的回馈能量,它会让你跑得更轻松,在同样发力的情况下,这双鞋要比穿普通鞋子更快,而且能够减少落地时的冲击,减少运动损伤;同时鞋底纹路也是不规则的椭圆形分布,配上波浪形的外底凸起设计,采用轻质、耐磨的橡胶,带来了强大的抓地力,落地后的力分布均匀,增加了跑鞋的稳定性。这样创新的设计将为跑者带来与以往跑步截然不同的体验感受。

  首度搭建鞋底科技平台 安踏颠覆性创新改变运动体验

A-FLASHFOAM材料科技平台是安踏搭建的首个鞋底科技平台,也是安踏在运动鞋科技创新的重大突破。未来安踏将集合线上线下全部资源来支持推动A-FLASHFOAM科技平台,并将该科技平台应用到包括跑步、综训等更多不同的运动品类中。

FlashFoam材料使用了多种高性能的原料,经过多次的实验、试做、调配出的最佳配方。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虫洞”,因为虫洞的生成需要极高的能量,在外部高能量输出时,内部必须再把这些能量转化吸收,才能够保持“虫洞”的高能稳定性。这就像跑者跑步,落地时的强大冲击力,需要很好的材料吸收这股能量,而后再把这个能量转化成反弹力,把跑者推出去。FlashFoam就是本着这个设计灵感而研发的。它有着超好的缓震和回弹性,材料具有半透明效果,不仅使鞋底外观质感得到了提升,更带来更轻质的感受,跑者会在穿着后就会喜欢这种新材料。

安踏品牌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未来安踏将全力支持A-FLASHFOAM科技平台,全面扩展其产品应用范围,让更多的消费者切身感受FlashFoam作为顶级中底材料带来的能量,并将通过一系列趣味科学实验及落地活动给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

安踏跑步战略核心是针对初中级跑者,通过长期贯彻这一战略,帮助安踏在大众市场确立领先地位,但同时也不会放弃进阶跑者的市场,安踏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服务专业跑步市场,在A-FLASHFOAM平台之后,安踏也会在未来推出更多的全新技术,在不同层级的跑者中形成良好的商品体验和口碑,帮助更多的跑者参与并坚持将跑步作为终身的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