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神农云蜜携手奥运冠军 一同助力第十七届崇礼国际滑雪节

2017年12月14日 16:22作者:来源:中国网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比赛地,崇礼在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迎来了最红火的节日。神农云蜜源自于神农架林区,并且一年仅采一次蜜,所酿蜂蜜皆是上等的成熟自然蜜。这个冬天,带上神农云蜜,一起到崇礼国际冰雪节健康运动吧!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比赛地,崇礼在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迎来了最红火的节日。12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在太舞滑雪场隆重开幕,本届滑雪节开启了“以特色文化为引领、冰雪活动为主线、论坛推介为点缀”的全新“节庆模式”,以“到崇礼玩雪,过红火大年”为主题,将冰雪体育赛事和地域特色文化活动相结合,叫响“崇礼滑雪”“崇礼户外”“崇礼文化”三大品牌,向全国乃至世界全面展示崇礼冰雪旅游资源、特色民俗文化、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形象。

1.png

本届滑雪节从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3月3日,共计101天,其中各类赛事和活动100余项,是近年来赛事活动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届滑雪节。 “出走101天,这个冬天不在崇礼,就在去崇礼的路上!”与往届滑雪节不同,今年滑雪节的赛事举办将呈现高级别、更专业等特点。

2.png

开幕仪式现场也邀请到了众多体育界的明星一同参与,有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位世界冠军郭丹丹,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徐囡囡,CBA总决赛冠军孙明明,以及河北籍中国男子田径运动员史冬鹏,并在现场向冠军队赠送了滑雪装备和神农云蜜作为礼品。

3.png

有一点小编一定要科普给大家,各位都知道最好的减肥与保持身材的方法就是运动,但是运动需要补充体能,那么有什么好的直接有效的运动饮料呢?那其实就是蜂蜜了!

4.png

你知道吗,运动前后补充蜂蜜水,不仅可以提高运动能力和耐力,加快肌肉恢复,更有助于健身爱好者形成健美肌肉,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美容功效更是一般运动饮料所没有的哦。相对于市场上那些高价且功效不敢保证的营养品、运动饮料来说,自制蜂蜜水天然、好喝又有实在功效,是你运动健身的好搭档。

5.png

研究表明,葡萄糖和果糖混合液能提高运动能力和耐力,减少乳酸堆积,消除疲劳,而蜂蜜就是葡萄糖和果糖的天然混合物,同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多种酶,运动员直接服用蜂蜜溶液,对于保护机体生理功能非常有利,是理想的能源物质。因此,在运动健身之前来一杯蜂蜜水,能够帮助你在运动中维持稳定的能量供应,提高运动能力和耐力,总体上提高你的体能。

6.png

运动后再补充蜂蜜水,肌肉恢复也非常有利,还能够促进肌肉的生长。对于女孩子来说,恢复体力的同时还能养颜美容,可谓是一举得。蜂蜜水的及时摄入能够帮助减少因为运动性低血糖造成的头晕、精神不济等现象,明显消除疲劳感,让你从运动健身中获得更多快乐,精力充沛的同时保持对运动的持久热情。

7.png

神农云蜜源自于神农架林区,并且一年仅采一次蜜,所酿蜂蜜皆是上等的成熟自然蜜。在平均海拔1700米的自然蜂场上仅用一桶,一石,一盖,还原蜂蜜原本的味道。独创的全程冷链工艺也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蜂蜜中所富含的活性酶等成分,并让你在品尝时,每一口都有冰激凌般的口感。京东搜索“神农云蜜”即可买到安全放心的自然蜜了。这个冬天,带上神农云蜜,一起到崇礼国际冰雪节健康运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