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龙VS郝帅?求苗携手陈静体育邀您共赏乒超盛宴

2017年12月07日 1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年12月9日,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将在主场宝安体育馆迎战由中国男乒队长马龙领衔出征的天津权健俱乐部。在去年的乒超深圳宝安明金海对阵马龙所在的山东魏桥俱乐部时,宝安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有从别的城市赶来的“迷妹”,还有深圳本地想要一睹新科大满贯风采的市民。

2017年12月9日,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将在主场宝安体育馆迎战由中国男乒队长马龙领衔出征的天津权健俱乐部。

球员马龙

今年天津权健俱乐部球队因为有了特级运动员,国乒男队队长马龙以及原霸州海润球员程靖淇的加入,整体实力有了较大的提升。

环球网求苗,求苗体育和环球网共建事业部。作为赛事合作方,将为比赛带来全程报道,求苗利用自媒体和门户媒体为赛事预热做准备。比赛期间求苗体育还将赴深圳宝安体育馆与求苗一同感受乒超盛宴。

而本赛季的另一个亮点之处,莫过于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引进了世界冠军郝帅以及郑培锋、徐晨皓,与俱乐部原有成员任浩、吕翔组成了一支崭新的队伍。队伍整体实力相较去年有了较大提升,在本赛季中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保持第六、力争更强”是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本赛季的预定目标。

  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教练及队员

这样的两支球队也让比赛结果更具悬念。

在去年的乒超深圳宝安明金海对阵马龙所在的山东魏桥俱乐部时,宝安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有从别的城市赶来的“迷妹”,还有深圳本地想要一睹新科大满贯风采的市民。

而马龙球迷们的加油呐喊更是响彻了整个场馆,让我们有话筒加持的主持人小哥也败下阵来。今年马龙选手转阵天津权健俱乐部,又会掀起怎样的热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管你是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的球迷,还是天津权健俱乐部的铁杆粉丝,今年的赛事,环球网求苗和陈静体育俱乐部将会带来最新鲜的赛事报道,双方都将致力于推动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希望更多人喜欢乒乓球,爱好中国国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