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年第一届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顺利闭幕

2017年12月05日 16:23作者:来源:东方网

2017年12月3日,第一届“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琦逸足球公园落下帷幕。

2017年12月3日,第一届“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琦逸足球公园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历时近4个月,来自全国各知名企业、高校、青少年团体共176支队伍,贡献了近600场精彩绝伦的角逐。

比赛现场

激烈鏖战中,每一支队伍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示了实力与自信,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彰显了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

比赛现场

最终,同济大学队捧得本次“人民数字杯”总冠军,并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冠军队将飞往德国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职业运动员进行交流学习。球员将在感受专业足球运动文化的同时,把世界足球魅力带回中国。

“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是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全民健身”的中国梦精神,以“人民足球,超越梦想”为主题,进一步推动全市业余足球工作发展,促进我国青少年文体生活,发挥体育育人的社会功能,为上海业余足球领域打造了一张体育文化产业的新名片。

比赛现场

“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由企业组、高校组、青少年组、男子40+组及女子组组成,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业余足球赛事。为致力于提升比赛观感、丰富比赛体验,达到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分享的目的,赛事首次开放现场直播平台,搭建全新转播形式,让无法抵达现场的观众“无时差”的感受现场;啦啦队助威及足球宝贝评选活动,都将成为业余足球赛事的又一突破性发展。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上台致辞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上台致辞,感谢为赛事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们。他表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新时期下全民体育发展增添助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体验足球、享受足球、以球会友的良好平台;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对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及青少年足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企业组冠军:上汽车享队

高校组冠军:同济大学队

青少年组冠军:保德路小学队

女子组冠军:赛小虎队

男子40+组冠军:车享元老队

总冠军:

  同济大学队

至此,2017“人民数字杯”善林金融城市精英足球赛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业余足球的崭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