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首届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鸣枪开跑 女神跑团尽显风采

2017年12月04日 17:23作者:来源:中国网

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商,玫琳凯怡日健组建了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展示了自信美丽大方的品牌精神。在本次比赛中,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展示了关注女性健康、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精神和品牌理念,塑造了自信、美丽、大方的玫琳凯怡日健品牌形象。

12月3日上午7:30,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在杭州下沙的沿江高颜值跑道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玫琳凯怡日健倾情冠名赞助。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商,玫琳凯怡日健组建了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展示了自信美丽大方的品牌精神。

知名演员陈燃领跑女神跑团,时尚运动两不误

在本届杭州女马的赛场上,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无疑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这支女神跑团由著名演员陈燃领跑,据悉,在比赛之前,陈燃就为此次领跑做了充足的训练准备。

此前,陈燃曾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进行耐力、力量等方面的训练。在比赛现场,队伍前的她一身粉色的运动装扮,青春靓丽,精神焕发,跑步姿势专业自然,显然之前训练卓有成效。在陈燃的带领下,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完美完赛。

  玫琳凯90后新生代Coser演绎经典,引发童年记忆

据悉,此次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中还有一群90后新生代coser,她们分别cosplay了美少女战士、樱桃小丸子、雅典娜等童年经典回忆形象,引发了现场不少人关于年少时代的美好回忆。部分跑团成员表示她们通过赛前训练和本次比赛收获颇多,以后会坚持这项运动,继续提升自我。

除了惹人眼球的女神跑团,本次赛事现场还设置了创意市集等相关服务展区,此外,玫琳凯怡日健快闪店也有颇多亮点,蝴蝶结、粉色元素彰显了满满的少女心,动感单车的互动更是创意满满,趣味多多。

本届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共有数千人参赛,更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围观。在本次比赛中,玫琳凯怡日健女神跑团展示了关注女性健康、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精神和品牌理念,塑造了自信、美丽、大方的玫琳凯怡日健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