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深耕少儿体能训练 环球网求苗发力青少年培训项目

2017年12月01日 17:23作者:来源:环球网

人类的儿童期是生长发育最迅速最关键最重要的阶段,新陈代谢快速且旺盛。启沐根据不同年龄层次儿童的需求,匹配不同的运动项目,让大脑和身体协同参与整个训练过程,运动改造大脑。

人类的儿童期是生长发育最迅速最关键最重要的阶段,新陈代谢快速且旺盛。在这个时期全身各器官的结构和机能、心理和智力发育都有极大的发展塑造空间,随着中国家庭经济实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对孩子的成长问题,从单一的学习,转变为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而少儿体能训练也在市场中慢慢崭露头角。

启沐少儿体能就是其中一家,一个专注为儿童少年提供专业、有趣、创新的体适能训练的机构。而环球网求苗和启沐少儿体能馆达成合作,双方旨在为处于0-12岁少儿提供全面健康支持,这个阶段的孩子处于感觉统合能力发展和调整“黄金时期”。

在合作中,启沐以团队形式进行运动技能、体适能和感觉统合训练。让孩子掌握正确的基础动作模式,全面提升运动表现,为孩子全面健康(身体、大脑、情绪、社交)提供多维度支持。环球网求苗利用自身平台,为少儿体能训练课程提供技术支持,包含但不限于报名支付、后台管理、数据分析等服务,同时还将利用自媒体和门户媒体等资源,多渠道为少儿体能训练做宣传。求苗和启沐联手,为每个孩子提供面向未来成功的能力,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可以展现最好的自己。

  那么,儿童运动锻炼如何实现?

根据LTAD(运动长周期发展模型),儿童少年的动作学习是一个可预测的过程。

0-6岁ACTIVE START 运动准备期;构建正确的动作模式,在感觉统合发展的“黄金时期”强化各项能力(前庭觉、本体觉、触觉、视觉、听觉),为下一个成长阶段打下坚实基础;提升身体的肌力和神经反射能力,赋予去面对外界环境的能力。

6-9岁 FUNDAMENTALS 持续和巩固基础运动质量,进入多维运动技能学习阶段;巩固基础,预防运动损伤,启沐提供良好的社交环境,接纳不同性格的伙伴,理解他人、树立自信,参与一次又一次的集体训练。

9-12岁 LEARN TO TRAIN 多维专项运动技能提高和突破阶段,尽最大的努力追求更好地自己,建立积极思维方式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启沐根据不同年龄层次儿童的需求,匹配不同的运动项目,让大脑和身体协同参与整个训练过程,运动改造大脑。如5-12岁跑酷训练,主要锻炼速度、敏捷、爆发力;3-7岁的篮球训练,锻炼全身肌肉的力度及身体各部分协同发力;7-12岁的射箭训练增强肌肉的控制能力和协调能力,矫正身体不良姿态,改善视力,有益大脑。

笼统的说,体能训练相当于孩子的体育馆或者是健身房,达到的效果主要就有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提高专注度灵敏性。环球网求苗和启沐关注少儿健康和身体全面发展,希望通过小班团体的训练形式,掌握孩子运动发育情况,通过专业教师团队研究训练方案,监测运动表现,再及时进行科学、个性化的指导,让儿童在快乐中运动,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