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情系江川 快乐骑行

2017年11月28日 22:22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11月19日,情系江川·快乐骑行“江川杯”彩骑活动如期举行。旨在贯彻全面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小伙伴们车轮印下的车辙仿佛一组老城区升级五线谱,让大家对美好健康生活满是憧憬和期待。

11月19日,情系江川·快乐骑行“江川杯”彩骑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闵行区体育局、江川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江川体育场承办,古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协办,并由王老吉、猫眼电影、娃哈哈、战马等合作单位鼎力支持。旨在贯彻全面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作为社区全民健身理念的大舞台和集结号,主办方将骑车的律动感觉和“绿色、健康、快乐”的方式巧妙结合,吸引了来自骑行俱乐部、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居民区的健身爱好者1000余人参与活动。同时,闵行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振华,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文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敏华及街道三套班子领导也出席了当天的彩骑活动,为所有骑行人员鼓动激励。

为确保彩骑活动的顺利进行,相关部门人员早在7月就启动了整体筹划,交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各单位志愿者都放弃休息,甘愿成为健康活动的忠实守护者。一路骑行一路笑声,骑在车上的精彩路程,让大家看到了江川的美丽变化和发展成果。小伙伴们车轮印下的车辙仿佛一组老城区升级五线谱,让大家对美好健康生活满是憧憬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