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这一刻叠起的不是农夫水杯 是莞马文化

2017年11月27日 17:22作者:来源:中国网

11月26日7:30,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在起点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鸣抢开跑。莞马与农夫山泉一起,向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展现了这座广东历史文化名城的活力与友好,在奔跑中彰显活力,在服务里体现包容。

11月26日7:30,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在起点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鸣抢开跑。作为继北京、香港之后第三个承办马拉松亚锦赛的中国城市,东莞用优质的组织与服务,令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体验到城市的开放气息,感受城市品质升级带来的精彩。

本次莞马,活力与开放是最鲜明的主题。除全程、半程外,赛事特设迷你马拉松和嘉年华跑,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充分感受马拉松的运动乐趣。3万的参赛总人数较去年增长了整整一倍,万人空巷的赛事甚至吸引男篮队员易建联前来体验。

场上是碧水蓝天、宽阔平坦的赛道和来自近20个国家的数万名选手,场下有激情的助威和贴心的服务。沿途100个文艺演出、39个氛围营造点以及25个群众啦啦队助威点都是城市活力的最佳证明。

本次莞马共出动1.8万名服务人员,他们的无私奉献是跑友顺利完赛的保障。如果说活力、包容的城市气质已经渗透在莞马赛道的每个角落,那么小小的一杯水就是最好的体现:在赛事赞助商、唯一指定用水农夫山泉搭建的补水站前,不论你来自哪里,不论你说何种语言,只要示意就会有充足、健康的农夫山泉纯天然水奉上,为你补充流失的矿物元素,助你再次踏上征程。在这里,无论你是专业选手还是跑步达人,都会被年轻志愿者朝气十足的微笑融化。

本次莞马中参赛选手们自觉将喝完的水杯叠起来。水站中志愿者的专业服务与参赛选手自觉叠起的农夫山泉水杯,不仅诉说着暖心与温情,也见证了中国马拉松专业水平与选手道德素质的全面提升。

莞马的圆满举办是一次成功的交流。莞马与农夫山泉一起,向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展现了这座广东历史文化名城的活力与友好,在奔跑中彰显活力,在服务里体现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