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求苗体育助力“巴渝十二峰 ” 打造重庆越野赛事名片

2017年11月23日 18: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跑步圈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马拉松是跑者的起点,越野跑就是跑者的归宿。“巴渝十二峰”首站——将于2018年1月1日进行的南山越野挑战赛已启动报名,设50公里精英组、25公里挑战组,8公里体验组、8公里亲子组四个组别。

在跑步圈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马拉松是跑者的起点,越野跑就是跑者的归宿。当马拉松已经无法满足这些跑步高手的“胃口”时,他们往往会选择难度更大、距离更长、更具挑战性的越野跑。在风景如画的山野奔跑不单是体能和意志力的重大考验,同时能让人抛开忧虑、洗涤繁嚣,特别是在山顶一览众山小时那种征服大自然的成就感。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重庆苍鹰体育主办的“巴渝12峰”系列越野挑战赛应运而生。据了解,本次挑战赛精选重庆12个区县最高的山峰,每月组织一座山峰的赛事。它们中有重庆第一峰阴条岭,有山势雄奇秀丽的金佛山,有被称为“小西藏”的奉节猫儿梁……完成对12座山峰挑战的人,授于“巴渝12峰勇士”的称号与完赛荣誉证书。

求苗体育作为本次比赛的合作伙伴,不仅能为赛事提供报名支付、后台数据管理等技术支持,还能整合媒体资源为赛事进行媒体宣传和线上推广,协助扩大赛事的传播度与影响力。当今已步入全民跑步时代,求苗体育致力于让每个人能享受体育的美,让更多跑步爱好者感受到健康和快乐。而越野跑不仅是一项寻找未知和隐秘的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求苗体育将陪伴所有跑者挑战极限、跨越巅峰。

“巴渝十二峰”首站——将于2018年1月1日进行的南山越野挑战赛已启动报名,设50公里精英组、25公里挑战组,8公里体验组、8公里亲子组四个组别。南山,被誉为重庆主城的肺叶,充分体现了重庆这座地形地貌独特的“山城”,远看是山,近看是城,城在山上,山在城中,在市区就能体会到的最美越野风景与赛道资源。

巴渝十二峰挑战赛除了健身,更体现巴渝文化对大山大川,对大自然的热爱情结。求苗体育,作为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为体育产业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数据管理、品牌扶持等服务。针对这次比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展开联合推广,努力将“巴渝十二峰”打造成重庆体育赛事的一张特色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