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微赛场馆运营助力男篮世界杯 中国最大体育馆正式启用

2017年11月23日 17:23作者:来源:北方网

11月23日晚,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将迎来第一场与之建筑属性高度匹配的国际赛事——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VS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由微赛与南体产联合运营的青奥体育公园也将正式启用。

11月23日晚,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将迎来第一场与之建筑属性高度匹配的国际赛事——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VS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由微赛与南体产联合运营的青奥体育公园也将正式启用。11月22日上午,青奥体育公园正式启用新闻通气会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现场百余名相关单位代表及新闻媒体出席了会议。

会上,多方领导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青奥体育公园场馆建设和运营筹备、团队组建、赛事活动等情况,并对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市场开发计划、南京市2018年国际赛事、城市自主品牌、全民健身类活动及招商信息进行了发布。会后,全体与会嘉宾、媒体一同参观了青奥体育公园的场馆设施设备、贵宾包厢、赛场区域划分情况,初步了解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筹备情况。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由一场一馆组成,外形尤如一只巨型的“江鸥”。23日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开赛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开馆仪式将在此举办,这座南京市民期待已久的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地标性建筑即将正式展翅高飞。届时,国际篮联、中国蓝协主席姚明、省体育局和南京市政府等相关领导也将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据微赛体育副总经理高健伟介绍,在未来的运营中,南京青奥体育公园有能力成为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的体验型场馆。场馆在试运营期间,就已成功举办了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的全部213场轮滑比赛。除11月23日的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之外,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还将承担CBA南京同曦俱乐部主场、2018羽毛球世锦赛及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等重要赛事。

未来,在不断提升场馆管理、服务水平的同时,南京青奥体育公园还将凭借微赛现有的资源与技术优势,充分发挥自身在赛事活动中获取、策划、组织、管理、开发经验以及丰富的营销推广渠道。为体育公园引入更多的国内、国际高水平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为南京市创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自主赛事IP,引入优质的赛事和活动资源,繁荣南京的娱乐文化及体育休闲市场,为南京实现“打造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的目标服务。

同时,依靠微赛的智慧化场馆运营体系,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将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搭建“场馆+互联网”的运营管理模式,通过不断提高园区的服务水平,以延长观众的场馆停留时间,为观众带来更加方便、舒适、贴心的观赛观演体验、充分发挥高青奥体育公园的运营价值。此外,体育公园还将通过商业权益设计、定制化精准营销、特色专享服务以及对运营数据的收集与分析,建立完善的青奥体育公园无形资产开发体系,为更多商业合作伙伴的品牌营销、企业文化建设提供助力。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作为微赛在场馆业务的一项重要布局,未来还将根据场馆的现有条件,合理规划,逐步建立和完善市民的休闲健身、青少年体育培训以及配套服务功能,使场馆真正成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首选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