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求苗体育携手巨鹿搏击 共同推动中国搏击赛事发展

2017年11月23日 17: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国的经济建设不断取得巨大的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闲暇时间不断增多,对物质文化的需求在不断提高的同时,也有力的拉动了经济的增长。和求苗体育的战略合作,也是希望未来能给带来更高质量的赛事和培训课程,让拳击变成一个全民普及的大众运动。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我国的经济建设不断取得巨大的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闲暇时间不断增多,对物质文化的需求在不断提高的同时,也有力的拉动了经济的增长。其中搏击产业对经济的拉动也在越发的显著。2014年11月我国关于“全面取消商业性质和群众性体育赛事审批权”的发文,极大的推动了我国搏击赛事的发展,尤其是自由搏击赛事。

但是,我国高水平搏击赛事的市场还不够成熟。目前求苗体育,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已经布局拳击行业,在和巨鹿搏击的合作中,为搏击课程及赛事提供报名支付、后台管理、数据分析等技术支持,同时,利用自身的媒体资源推送搏击的发展。

巨鹿搏击俱乐部为深圳市清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于2016年创办,创办以来,旗下巨鹿搏击俱乐部已吸引过千会员。作为深圳首家专注于白领金领等高端群体的拳击馆,一直秉承着“勇敢,无畏,不断进步”的宗旨价值观来推动拳击的影响力。

巨鹿搏击曾举行过两届大型白领拳击赛。2017年06月第二届《城市菁英白领拳击赛》,现场观众高达千人,乐视直播等视频直播平台点击量超过60W。

2017年12月,计划投入现金500万到第三届《城市菁英拳击赛-CEO总决赛》,并把训练过程拍摄制作成中国首档CEO拳击赛真人秀节目,全网络超50家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巨鹿搏击创始人、城市菁英白领拳击赛赛事主席江浩龙表示:目前拳击在全国范围内还只是一个小众运动,看的人多,参加的人少,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广拳击文化,想让更多人知道,拳击就像跑步篮球足球一样,是一项谁都能一起来参与的有趣运动,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人加入到拳击的圈子里。

这也正是求苗体育的初衷,求苗希望更对人能了解搏击,喜欢搏击,,参与到搏击运动中来。求苗体育负责人表示:目前高水平搏击赛事运作需要合理的迎合观众、适当的进行民族主义形式的宣传推广,同时建立良好观赛秩序,可以有效的提高赛事的关注度。

搏击运动的发展,,还处于一个市场的开发抢占阶段,但是巨鹿搏击正在逐步攻克它。和求苗体育的战略合作,也是希望未来能给带来更高质量的赛事和培训课程,让拳击变成一个全民普及的大众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