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华体星空和红福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11月22日 17:22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华体星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星空)和深圳红福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福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跨界空间运动发展。跨界空间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热潮涌动的大背景下,运动不单单是一种强身健体的方式,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近日,华体星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星空)和深圳红福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福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跨界空间运动发展。

求苗体育,华体星空旗下核心品牌,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为跨界空间提供平台发布,消费者查询、预订或购买事宜等技术支持,求苗体育还将利用自有平台媒体资源,为其推广宣传。同时双方将联合为跨界空间运动事业展开推广。

跨界空间运动综合体是一座由立体停车场爆改而成的运动综合体场馆,总体量为10000平方米,整个场馆涵盖了棒球、击剑、攀岩、剑道等等多达20个品牌 ,一站式多达50个不同的运动选择。以及咖啡馆、餐饮等生活服务配套,是深圳第一家面向全民健身的多功能、现代化运动综合体。

跨界空间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热潮涌动的大背景下,运动不单单是一种强身健体的方式,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然而当我们燃烧起运动的激情时,却常常面临一个尴尬的现实问题,那就是“无处可去”。特别是在现代化的演变下,传统的运动模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既要有齐全多样化的健身方式又要有志同道合的群体社交功能。

一方面是消费升级时代的全民健身需求日益旺盛,一方面是场地以及运动服务供给明显不足。这也正是求苗体育IP的空缺板块,而跨界空间Gcross通过构建以运动培训与健身为核心的新型业态,将运动培训健身(内容)与场地(空间)运营相结合,满足了全民健身的消费需求,实现了场地的再利用和功能改造,形成了场馆运营新模式,为这个矛盾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内容上,打破了传统的单一的运动模式,除了有现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健身房、舞蹈室、拳击、跆拳道等;也引进了各类小众的运动项目,如击剑、剑术、棒球等。除了希望越来越多的运动项目走入大众的视线,更重要的是传播不同的运动项目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

在模式上,提供企业服务、个人会员、家庭式体验三种业态。不但在项目上能给到更多新鲜的体验感,在业态上结合了实际市场需求,对于企业来说,打破传统的团建模式,提高了团队积极性,在成果上能达到更好的目的。对于个人来说,实现了现代人运动交友两不误的社交理念。而对于少儿运动,从小给给孩子树立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还有运动过程中潜移默化的文化熏陶。

求苗体育和跨界空间的联合,通过“互联网+技术+综合运动”,让体育运动变得更有趣。我们也更多的大众群体能借助这个群体爱上运动,享受体育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