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和海鸥一起奔跑 中国第一个全程海景马拉松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0日 17:22作者:来源:中国网

11月19日上午7:30,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防城港伏波文化公园鸣枪开跑。盟马不仅是一场马拉松赛事,更是体育、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与交流的盛会,希望盟马携手农夫山泉共同将赛事打造为体育文化交流的典范。

11月19日上午7:30,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防城港伏波文化公园鸣枪开跑。盟马是“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事的重要一站,联动东盟、辐射十国,在展示防城港地域风貌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边陲明珠”交流、开放的文化氛围。

作为防城港市有史以来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盟马共吸引来自各地的100047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组共邀请东盟6个国家的100名选手及跑团参赛。全马赛道与防城港市海湾绿道的结合,使盟马成为“中国第一个全程海景马拉松”:海洋文化公园、跨海大桥、白浪滩景区等沿途美景,让跑友们在马拉松竞技的同时也领略到防城港市的海湾城市魅力。赛道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尽力奔跑;赛场下,热情的防城港人组成方阵为他们助威。如此友好热情的氛围,将盟马变成了一场“国际狂欢盛宴”。

除了各路跑友和热情的的观众,本次盛宴的主角还有一位耀眼明星——它就是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饮用水农夫山泉。狂欢之中,悉心的服务,是农夫山泉与跑友交流的最好语言,无论你来自何处,也不论你水平高低,只要进入水站,就会有面带微笑的志愿者送上甘甜清澈的天然矿物质水,为你带来能量,扫除疲惫。这一份贴心周到恰与盟马的开放友好相得益彰。

盟马不仅是一场马拉松赛事,更是体育、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与交流的盛会,希望盟马携手农夫山泉共同将赛事打造为体育文化交流的典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