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今麦郎凉白开解读“最想赢的一场比赛” 京城德比马布里手撕前任

2017年11月17日 11:22作者:来源:中国网

北京队这边,方硕投进6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9助攻并抢下3篮板1抢断,汉密尔顿有25分7篮板3盖帽2抢断2助攻。北控赢球,首功当属兰多夫,他全场贡献37分18篮板,不过许梦君也有出色发挥,他本场比赛三中全4投3中,得到15分5篮板。

11月12日晚,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第7轮角逐。在奥体中心,坐镇主场的北控男篮抵挡住末节反扑,经过四节较量以113-105战胜北京男篮,赛季前3个主场全胜,北京队3连胜终结。北控队这边,兰多夫22罚1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18篮板3盖帽,杨敬敏投进4个三分有18分3篮板3抢断2助攻入账,老马拿下11分5助攻3篮板2抢断。北京队这边,方硕投进6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9助攻并抢下3篮板1抢断,汉密尔顿有25分7篮板3盖帽2抢断2助攻。

微信图片_20171113135345

微信图片_20171113135340

京城德比,马布里全情投入比赛

今天是马布里CBA生涯的big day,也是全体北京球迷期待的一天,伴随着升级版京城德比上演,洁白清新的今麦郎凉白开包装饮用水闪耀亮相,在呈现满满新意的球场内外,向全国观众昭示:市场首款熟水产品凉白开新的身份--CBA联赛未来三年官方饮用水。

CBA前6轮比赛战罢,北控以3胜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首钢4胜2负排名第8。两队在CBA一共交手6次,北控1胜5负处于绝对下风。他们唯一一次击败首钢,还要追溯到2015-16赛季。

这个休赛期,发生了好多事情。先是北京首钢宣布放弃马布里,接着是老马留在北京,转投北控,在被首钢放弃后,马布里谈了太多对于北京的话,他依然爱着这里,可他最想击败的也是首钢。周五对阵上海,老马在场上表现一般。显然,马布里早已瞄准了今日的德比之战,这一战,他必然倾尽全力。反观马布里的老东家首钢,目前已经豪取三连胜,双外援逐渐找到状态,团队篮球也打得有声有色,此役面对北京球迷的宠儿老马,杰克逊也必将拿出生平所学,死拼到底。

这个赛季有了马布里,很多北京球迷都追随他成为北控的粉丝,北控的球市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前两个主场上座率暴涨,这场德比战的门票自然更为抢手,11月6日门票在大麦体育开票,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北控赢球,首功当属兰多夫,他全场贡献37分18篮板,不过许梦君也有出色发挥,他本场比赛三中全4投3中,得到15分5篮板。他本赛季场均能贡献9.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8%,要知道许梦君仅仅是一名18岁的新人,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也有过单场25分的表现,与国内其他年轻球员缺乏自信心不同,许梦君敢于投篮,尤其是三分线外的球,投篮自信心非常足!

这或许才是CBA该有的样子,比赛外援有出色发挥,但我们的年轻球员也是惊艳无比,这样才能锻炼国内球员。

首钢球员方硕微博截图

就像赛后,首钢球员方硕发文说的一样:你身份的转变,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和你的对位,谢谢你,让我们五棵松再见!

首钢年轻球员中,包括方硕,翟晓川,朱彦西等人,都是在人生最需要学习的阶段,遇到马布里,尤其方硕,在北京队时,最被马布里看好,马布里将他能教的东西都教给方硕,所以现在方硕打球风格和马布里非常像。而如今,又一个年轻小将许梦君有幸遇到马布里,而老马也将他定义为神枪手,是球队的未来!许梦君能未来如何,我们真的很期待,中国男篮太需要一个大心脏的超级神射,许梦君会是未来国家队成员吗?我们拭目以待!

CBA联赛重要合作伙伴今麦郎饮品表示:篮球比赛与凉白开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等理念上相符、定位相当,自然一拍即合,双方携手有望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

“感谢CBA公司认可凉白开!非常荣幸能成为CBA联赛新赛季合作伙伴,希望借助中国篮球顶级赛事这个大舞台,将‘喝熟水真解渴’这个健康饮水理念,以更具影响力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之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关注凉白开。”今麦郎饮品表示。

凉白开火力全开

今麦郎凉白开海报“火力全开,熟与争锋”

凉白开CBA2

图:今麦郎凉白开成为CBA联赛官方饮用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