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老马替身16分不服气:期待下一场与他们的对决

2017年11月13日 08:21作者:宋翔来源:环球网

自从北京农商银行队来到京城之后,他们与北京首钢队此前总共打了四次“北京德比”,但大多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奇。现场气氛浓厚还在于球迷方面,奥体中心体育馆坐得满满当当,虽然这些球迷当中有一些北京首钢队的球迷,但大多数还是支持马布里与北农队的。

自从北京农商银行队来到京城之后,他们与北京首钢队此前总共打了四次“北京德比”,但大多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奇。昨晚,这两支球队终于打出了最有味道的一次“德比”。马布里面对将他“扫地出门”的首钢,虽然在最后时刻六次犯规提前下场,但是他得到了最想要的结果,北农以113比105击败首钢队。

气氛最浓厚的“北京德比”

昨晚这场较量无疑是京城德比中气氛最浓的一次。按照联赛的安保规定,赛前的安保级别分为两档:一种是4000人以下的级别,另一个种超过4000人的安保级别。北农在此前打了两个主场,其中包括第一个主场与山东队的焦点比赛,但那场球也没有打首钢这么受关注。球票的紧俏也同样能反映出外界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相关人士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首钢队方面找到北农队想要花钱买10张球票,但由于球票紧张,北农只能卖给首钢6张。在比赛前的四个小时,已经有不少“黄牛”出现在奥体中心附近,原价280元的门票,已被翻了一番到两番。

现场气氛浓厚还在于球迷方面,奥体中心体育馆坐得满满当当,虽然这些球迷当中有一些北京首钢队的球迷,但大多数还是支持马布里与北农队的。

老马得到最想要的结果

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人们在赛前的预测,这确实是有史以来最激烈、最有故事性的“北京德比”。北农队一路领先,优势最大时达到16分。但首钢第四节在方硕、翟晓川的带领下发起强势反击,一度将比分追平,差点实现了大逆转。虽然马布里在最后时刻并未在场上,但是他得到了最为想要的结果——击败首钢队。“这并不是复仇,我对这个城市的爱一如既往,我在首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我并不觉得这是一场复仇之战,我们能赢球是最重要的。”老马赛后说。

在这场比赛中,马布里与方硕、翟晓川都对过位。“这种感觉就像是以前在打队内的对抗。”方硕赛后这样描述。翟晓川说:“在赛前我其实想过与老马打球的第一个赛季,留下了很多的美好回忆。现在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作为对手,他站在场上的另一端,我觉得这也是一种难忘的记忆。”而老马则说:“首钢队的球员都是我的小兄弟,我对于他们的感情永远不会改变。”

杰克逊表现相形见绌

此前一直在欧洲打球的北京首钢队外援杰克逊对北青报记者说:“我觉得这场京城德比的气氛很好,与我在欧洲打球时的感觉差不多。无论是比赛气氛,还是激烈性都很好。只是我们输了比赛,我期待着下一场德比与他们的对决。”相比之下,作为马布里在首钢队的替代者,杰克逊却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他全场仅得到16分,而且大多在第四节对方防守有所松懈之时,前两节他甚至有两次上空篮不进,这样的表现很难为球队带来胜利。在这样的情况下,方硕、翟晓川又一次扛起了进攻大旗,两人分别得到26分和21分,加上汉密尔顿得到25分,首钢才没有输得太难看。

马布里同样期待着回到五棵松再战的情形。此役老马虽然投篮命中率不高,只得到11分,但他控制比赛局势的能力依然很强,这也正是他目前在场上的最大价值的体现。老马说:“我百分百地期待下次京城德比,我的状态一定会比今天更出色,我会倍加珍惜在这样大的舞台上比赛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