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olor One 平乐户外嘉年华周落幕

2017年11月13日 04:21作者:孟武斌来源:环球网

2017华侨城Color One创意马拉松平乐户外嘉年华周第三场古镇穿越——大型实景真人角色扮演创意跑昨日在平乐古镇开跑,这是一场以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爱情故事为背景的奔跑。本次平乐户外嘉年华周,包括穿越绵延竹海、峡谷越野挑战、古镇穿越三场不同的跑步体验。

(原标题:Color One 平乐户外嘉年华周落幕)

2017华侨城Color One创意马拉松平乐户外嘉年华周第三场古镇穿越——大型实景真人角色扮演创意跑昨日在平乐古镇开跑,这是一场以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爱情故事为背景的奔跑。选手们两两组队,在古镇中奔跑,完成任务集齐印章、找回残缺的《凤求凰》残本,手牵手冲线。

本次平乐户外嘉年华周,包括穿越绵延竹海、峡谷越野挑战、古镇穿越三场不同的跑步体验。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