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环福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落幕

2017年11月12日 23:21作者:王曦 闫旭来源:环球网

(记者 王曦 闫旭)经过五个赛段的激烈争夺,2017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2日在福州永泰落下战幕,来自中国绿刃发展队的贾伊·欣德利以14小时18分33秒的成绩夺得赛事总冠军。

2017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资料图。 刘海滨 摄

中新社福州11月12日电 (记者 王曦 闫旭)经过五个赛段的激烈争夺,2017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2日在福州永泰落下战幕,来自中国绿刃发展队的贾伊·欣德利以14小时18分33秒的成绩夺得赛事总冠军。

本次赛事总里程约589.4公里,赛事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注册为2.1级别,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队伍参赛。

此前四个赛段,比赛的领头羊位置争夺相当激烈。在“蛰伏”了三个赛段后,贾伊在第四赛段成功从乌克兰名将科诺连科手中夺走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他坦言,今年在转投绿刃发展队后,他希望用环福州赛总冠军的良好表现作为送给新东家的一份大礼。

当日的永泰绕圈赛全长127.4公里,由于没有爬坡赛段,本赛段的成绩几乎很难对总成绩造成影响。

最终,在收官赛段中,贾伊凭借集团优势发挥稳定,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也将总冠军收入囊中。

其他奖项方面,“爬坡王”圆点衫被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巴泽科获得,“冲刺王”绿衫被拉脱维亚瑞图银行洲际队的马里斯获得,象征大中华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白衫被来自中国香港队的冯嘉豪获得,他也帮助中国香港队夺得本次赛事大中华团体第一名。(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