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联赛总决赛海口举办

2017年11月11日 21:20作者:王子谦 谢显峰来源:环球网

比赛开球仪式中,嘉宾和球队队长同时开球挥杆,场面宏大。赛事举办地海口观澜湖是曾举办过世界明星赛、高尔夫世界杯、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泰格伍兹VS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挑战赛等比赛。

比赛开球仪式中,嘉宾和球队队长同时开球挥杆,场面宏大。 谢显峰 摄

中新网海口11月11日电 (王子谦 谢显峰)2017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11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来自全国六大赛区近百支球队的近千名球员参赛。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由观澜湖百队赛升级而成,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该比赛在全国分设六大赛区,在今年4月开赛以来,已经举行了近80场预选赛和复活赛,赛事组委会将根据总决赛的比赛成绩,发布全国业余高尔夫球队年度百强榜。

图为业余球员在比赛中。 谢显峰 摄

今日比赛在八个球场同时开打,开球仪式现场近百名嘉宾和球队队长挥杆,场面宏大。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后,来自上海的江南高尔夫球队和海南蜈支洲岛精英队暂时领先,江南队球员金远达打出个人总杆65杆的好成绩。

赛事举办地海口观澜湖是曾举办过世界明星赛、高尔夫世界杯、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泰格伍兹VS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挑战赛等比赛。赛事主办方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说,希望通过高尔夫这样阳光、健康的运动来带动阳光海南、健康海南的进一步发展,让海南旅游的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