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身兼三职?卓尔新帅近期揭晓 李铁或重新率队冲超

2017年11月11日 11:20作者:马万勇来源:环球网

昨天中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宣,原球队主教练陈洋卸任。陈洋是在上赛季联赛第3轮时随主教练唐尧东一同加盟武汉卓尔,出任球队助理教练。唐尧东团队在汉执教战绩始终起伏不定,最终唐尧东在联赛第17轮比赛后“下课”,陈洋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执教13轮,战绩为5胜、4平、4负。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昨天中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宣,原球队主教练陈洋卸任。根据计划,武汉卓尔队将在下个月重新集结,新赛季帅位属谁将在近期揭晓。当然,目前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李铁原本就具备执教资格,不排除李铁将在新赛季“亲自出手”(国家队助理教练,卓尔总经理,若成为主帅,那么李铁一人将身兼三职),执教卓尔队再度向中超发起冲击。

李铁是否会接过卓尔教鞭?

陈洋是在上赛季联赛第3轮时随主教练唐尧东一同加盟武汉卓尔,出任球队助理教练。唐尧东团队在汉执教战绩始终起伏不定,最终唐尧东在联赛第17轮比赛后“下课”,陈洋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后执教13轮,战绩为5胜、4平、4负。武汉卓尔队最终在2017年中甲联赛获得第5名,未能完成年初的冲超宏愿。

说起来,2017赛季也是武汉卓尔最为“折腾”的一年。联赛第2轮费拉拉下课,第17轮唐尧东下课,赛季结束陈洋卸任,连续3次换帅。此外,俱乐部董事长与总经理位置同样引入新人王晓松与李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