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BA常规赛第六轮 广东击败八一取六连胜

2017年11月11日 09:21作者:王浩明来源:环球网

广东队10日晚在CBA常规赛第六轮主场106∶92击败八一队,豪取六连胜。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一度领先多达25分,几乎在第三节就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最终广东队在主场轻取对手,新赛季取得六场全胜的完美开局。

新华社广东东莞11月10日电(记者 王浩明)广东队10日晚在CBA常规赛第六轮主场106∶92击败八一队,豪取六连胜。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进入状态较慢,八一队反客为主在外线连连命中,一度领先8分,广东队渐渐找到手感,易建联和尼克尔森接连发威,逆转场上局势,至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6∶23领先。第二节,广东队突然发力,尼克尔森内外开花,带领广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至半场结束广东队以57∶37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一度领先多达25分,几乎在第三节就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最终广东队在主场轻取对手,新赛季取得六场全胜的完美开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