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广马线路敲定

2017年11月11日 07:20作者:金朱玺来源:环球网

(记者/金朱玺 通讯员/穗体法宣 冯穗宁)10日下午,笔者从广汽丰田·2017广州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比赛将于12月10日(星期日)早上7时30分鸣枪开跑。今年的赛道基本按照一江两岸路线设置,但起点调整至天河体育中心,全程马拉松的终点还是安排在花城广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则安排在广交会展馆,赛事路线进一步彰显大美广州的城市风貌。

(原标题:2017广马线路敲定)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 通讯员/穗体法宣 冯穗宁)10日下午,笔者从广汽丰田·2017广州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比赛将于12月10日(星期日)早上7时30分鸣枪开跑。今年的赛道基本按照一江两岸路线设置,但起点调整至天河体育中心,全程马拉松的终点还是安排在花城广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则安排在广交会展馆,赛事路线进一步彰显大美广州的城市风貌。

组委会表示,今年将起点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是广泛听取跑友意见和总结以往集结经验而确定的,再加上赛事起终点分开,更有利于赛后功能区的设置,更便于提高广州马拉松赛的赛后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选手参赛体验。

目前,广马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组委会提示,已成功报名的选手可上广州马拉松赛官网查询参赛号码并下载报名确认函。号码布、参赛服装以及芯片等竞赛物品将在赛前三天(12月7日至9日),在天河体育馆二层发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