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女子半马明日8时开跑

2017年11月11日 07:20作者:马明玉来源:环球网

(记者马明玉)明日上午8时,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将在墨水湖畔的汉阳区政府开跑。交警提示,明早6时至比赛结束,比赛沿线从芳草路(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北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三里坡路至四新北路)→四新北路(连通港西路至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含晴川桥全线)→知音大道(晴川桥辅路至龙灯路)→琴台大剧院(院内区域各通道及停车场),禁止车辆通行。

(原标题:武汉女子半马明日8时开跑)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明日上午8时,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将在墨水湖畔的汉阳区政府开跑。届时,将有5000名女性跑者一同出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赛事将以“粉红”为主题,沿途经过汉阳的多个名胜古迹和景点。在5000名参赛选手中,多以“80后”和“90后”为主力军,年龄最大的69岁,年龄最小的14岁。由于这是一项专属于女性的赛事,“粉红”也成为当天比赛的主题。

武汉女子半马的品质堪比“汉马”,专门针对女性跑友定制了完赛项链、贴心完赛包、粉红色比赛服,以及350平方米的梦幻化妆间,方便女性选手赛后及时更衣、整理妆容,并拍下完美的照片记录下最美的自己。

同时,赛事主办方为了让每一位选手都能享受到女王般待遇,官方领跑者均安排由外形阳光的男跑者担任,终点还有30位男士专门为选手提供定制服务。

交警提示,明早6时至比赛结束,比赛沿线从芳草路(墨水湖北路至四新北路)→墨水湖南路→江堤中路(三里坡路至四新北路)→四新北路(连通港西路至晴川大道)→晴川大道(含晴川桥全线)→知音大道(晴川桥辅路至龙灯路)→琴台大剧院(院内区域各通道及停车场),禁止车辆通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