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老友重逢,春龙别来无恙

2017年11月10日 17:20作者:孔宁来源:环球网

在北汽男排效力了两个赛季的辽宁队队长梁春龙昨晚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说到昨晚的比赛,梁春龙说,辽宁队和北京队相比实力相差太大,北京队每个环节都压制住了辽宁队,“不过这个很正常。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孔宁

在北汽男排效力了两个赛季的辽宁队队长梁春龙昨晚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这次率辽宁队来北京打客场,在光彩体育馆进行训练时,每一名工作人员见到梁春龙都会和他打招呼、问寒问暖,这让梁春龙颇为感动。“看到李牧指导,看到昔日的北京队队友,感到一切都那么亲切。”他说。

说到昨晚的比赛,梁春龙说,辽宁队和北京队相比实力相差太大,北京队每个环节都压制住了辽宁队,“不过这个很正常。辽宁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打联赛顶级球队,就是放开去拼。北京队的发球和拦网很厉害,我们在临场变化上还有很多不足,要向北京队学习经验和技术,未来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梁春龙说。

至于本赛季是否还会有机会转会到北京队,梁春龙说:“作为我个人来说,还是很愿意走出来的。但辽宁队处于低谷,球队需要我,我也有责任帮助辽宁队。作为队长,我的压力比较大,自身也有伤病,未来还要看情况而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