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开赛 55名中国游泳名将参赛

2017年11月10日 16:20作者:王向娜 李东烨来源:环球网

11月9日举行的2017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比赛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新科男子百米仰泳冠军徐嘉余、短池游泳世锦赛冠军汪顺、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以及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等出席发布会。

本报讯 11月9日举行的2017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比赛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新科男子百米仰泳冠军徐嘉余、短池游泳世锦赛冠军汪顺、瑞典名将舍斯特伦以及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等出席发布会。

由于5月份新的赛制变化,每站赛事每名运动员只能报满4项(包括接力)。因此,本站赛事吸引了比以往更多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徐嘉余、汪顺、叶诗文、刘湘、李朱濠、李冰洁等55名中国游泳名将都将参赛。里约奥运会3金得主、匈牙利选手霍斯祖,布达佩斯世锦赛3金得主、瑞典选手舍斯特伦,伦敦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南非名将勒·克洛斯以及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等都将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大庆表示:“短池对于转身技术、水下腿技术要求很高,这也是很多中国运动员所欠缺的,所以在新的备战周期会不断通过比赛、训练改进这方面的短板。”(王向娜 李东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