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千岛湖石林半程爬坡马拉松开战在即 累计爬升近千米

2017年11月10日 15:20作者:王禹来源:环球网

10日,三夫户外与中国千岛湖石林镇战略合作暨2017中国千岛湖石林仙境半场爬坡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石林镇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宫廷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中新网北京11月10日电(王禹)10日,三夫户外与中国千岛湖石林镇战略合作暨2017中国千岛湖石林仙境半场爬坡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2017中国千岛湖石林仙境半程爬坡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石林镇开跑。本次赛事将以“石林仙境半马”为载体,串联石林镇的山水资源。赛道全长20.6KM,累计爬升高度接近千米。

石林镇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宫廷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发布会石林镇人民政府与三夫户外还就共同推进石林的户外体育项目发展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三夫户外创始人张恒表示:“未来三夫户外将与石林镇人民政府一起针对石林丰富的水上资源以及优质的户外资源全面开展各项户外水上运动、营地教育、活动赛事等项目的合作。”

千岛湖石林镇作为国家体育总局首批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之一,镇政府依托一湖秀水和良好的山地资源,把打造港湾运动小镇作为发展的定位和方向,依照规划不断完善码头、驿站、布道、营地灯体育基础设施,并引进知名的体育内容平台。

三夫户外创始人张恒。

“此次石林镇与三夫户外的战略合作联盟不但要在全民健身、大健康、文化旅游、营地教育,产业升级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还将就引进各种国际国内的IP赛事方面做出长期规划和布局。”石林镇党委书记钱江表示。(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