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叫价5亿英镑 爆中资将投资切尔西

2017年11月10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根据英媒最新消息,一家中国财团已经与切尔西老板阿布进行了谈判,中国商人愿出资5亿英镑投资切尔西,阿布对此很感兴趣。据悉,阿布不愿出售球队股份,也就是说,中国商人的投资不会触动阿布在切尔西的绝对地位。

根据英媒最新消息,一家中国财团已经与切尔西老板阿布进行了谈判,中国商人愿出资5亿英镑投资切尔西,阿布对此很感兴趣。不过,这5亿英镑并不是购买切尔西股份,而将全部用于斯坦福桥球场的翻新。

据悉,阿布不愿出售球队股份,也就是说,中国商人的投资不会触动阿布在切尔西的绝对地位。斯坦福桥球场翻新的总预算为5亿英镑,中国商人在球场建成后会通过其他方式把钱赚回来,至于怎么赚,将是他们和阿布谈判的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