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老甲A赛闵劲“胡椒”再度双响 广州太阳神杀入4强

2017年11月10日 10:21作者:张喆来源:环球网

(全媒体记者 张喆) 第6届老甲A足球邀请赛昨天在青岛进行了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辽足由“东北大帅”李应发任主帅,召集了包括张永海、王亮、董礼强、肖战波等人,平均年龄比太阳神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第6届老甲A足球邀请赛昨天在青岛进行了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广州太阳神队再次凭借闵劲和胡志军的进球,以2比0击败强敌辽足,从而取得B组头名杀入4强。小组赛首轮,太阳神也是凭借闵劲、胡志军的进球以2比0击败了陕西队。

辽足由“东北大帅”李应发任主帅,召集了包括张永海、王亮、董礼强、肖战波等人,平均年龄比太阳神小。不过,太阳神凭借一班老将娴熟的传控技术,全场占据优势。上半场,胡志军错失了一个点球。下半场,闵劲捅射打破僵局。随后,胡志军显示射手本色,用假动作晃过辽足后卫一蹴而就。

广州太阳神将在周六下午上演的半决赛中对阵D组第1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