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咕咚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 共同“入侵”桃花岛

2017年11月10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11月18日~19日,全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将为所有热爱武侠的跑友带来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是当地最刚需的地标——灯塔。打开咕咚APP,点击“发现-赛事-线上赛事-2017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即可完成线上报名。

11月18日~19日,全国最大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将为所有热爱武侠的跑友带来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这场线上赛的主题是“桃花东韵”,舟山群岛当中就有闻名遐迩的桃花岛,只要踏上舟山群岛,这个无论武侠还是现实都红遍全国的传奇胜地,一直让人有前往当地,寻找“武功秘籍”的冲动。

舟山群岛称为“千岛之乡”,一片神奇的海域(真不是蓝色的),包裹着一个个精致的岛屿,晴朗时节,纯白的云朵悬浮在蓝色宝石般的天空中,一座宏伟的跨海桥梁将舟山岛和大陆连接,普陀山、观音山的秀丽,桃花岛、朱家尖的旖旎,着实美不胜收。在这里参加马拉松,特别是跑过舟山跨海大桥,水天一阔、山岛竦峙的交错体验,确属生平少有。加上桃花岛的“武林地位”,让线上报名的跑友,涌起了比拼“内力”的冲动。

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是当地最刚需的地标——灯塔。灯塔无疑是航海者心中的明灯,它为茫茫大海中的船舶校正航线,是黑暗中的方向之光。当然,在线上奔跑,跑友同样需要一座灯塔,为自己的跑马之路照亮前方,指引终点。舟山群岛的百年灯塔静静矗立在我国东部沿海南北航线中心,指引千百船只进出舟山港,历经了风雨沧桑。本次完赛奖牌的设计,原型就来自舟山群岛的鱼腥脑岛灯塔,以锌合金材质精心打造,突破传统奖牌制作工艺,还配备了实用性很强的“冰箱贴”功能。

打开咕咚APP,点击“发现-赛事-线上赛事-2017舟山群岛线上马拉松”,即可完成线上报名。5公里、10公里、半马三个选项,有助于各位身怀绝技的跑友线上游历“桃花岛”,同时修炼自己的“内力”。顺利完赛的跑友,纵然不是天下数一数二的高手,也是数五数六的“高脚”了。有一件事是当地值得庆幸的,48小时之内,全国二三十万跑友只是“线上跑进桃花岛”,要是现实当中,估计桃花岛40平方公里的每一片土地已经被踩烂了……

能如约而至,坚持跑完每一场线上马拉松的跑友,是不折不扣的“跑林高手”。有人会问,周末线上赛给了很多跑男跑女一个不想去拖地洗碗、洗衣叠被的理由。真的是这样吗?相信热爱跑步、认真对待每一场线上跑的人,对待家庭的态度和方向,多数也不会跑偏。跑步是光明正大的运动,线上马拉松要跑好玩好,线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也要孜孜不倦地努力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