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下月开跑

2017年11月10日 10:20作者:孟武斌来源:环球网

本次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12月10日在自贡南湖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比赛规模约1万人,共设半程马拉松和乐跑两个比赛项目。即日起广大跑友可登陆赛事官网(www.zgrun.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贡银行、标点体育)进行报名及相关信息查询。

(原标题:“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下月开跑)

成都跑友众多,“成马”、“双遗”、“摇滚”马拉松先后上演,如今成都周边的自贡又将开启一项“恐龙”马拉松赛,你肯定不想错过!昨日上午,“自贡银行”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对成都跑友们来说,在年终又多了一个跑马的机会,机会不容错过。

规模一万人 半马、乐跑任你挑

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自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承办;自贡银行协办;成都标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本次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12月10日在自贡南湖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比赛规模约1万人,共设半程马拉松和乐跑两个比赛项目。

赛事以“跑马盐都城,寻遍自贡味”为主题,比赛线路涵盖了“自贡客厅”丹桂大街、自贡花海、自贡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地标性建筑和景点,将自贡的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和城市文化要素与一流马拉松办赛标准相融合。

奖金不俗 跑游两不误

作为自贡的第一项马拉松赛事,自贡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协调自贡市各相关部门,建立了赛事组委会。从赛事安全、医疗保障和赛事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布局规划,力争将本次赛事做到与国际接轨,国内一流,让市民积极参与,让跑者十分满意!为吸引更多高水平马拉松选手参与,提高全民参与赛事的积极性,营造活跃的城市运动氛围,赛事组委会在奖项设置上扩大了奖金覆盖面,男子、女子组前100名的参赛选手均可以获得赛事奖金,最高奖金12000元人民币,为了鼓励更多自贡籍跑友参加比赛,组委会特别设立了自贡籍男子、女子组前三名奖项,最高奖金为3000元人民币,期待所有跑友在此次赛事中跑出佳绩,跑出风采,勇夺桂冠。

即日起广大跑友可登陆赛事官网(www.zgrun.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贡银行、标点体育)进行报名及相关信息查询。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