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京鲁战争议球:翟晓川犯规为误判

2017年11月10日 09:21作者:宋翔来源:环球网

11月9日,CBA公司联赛办公室召开新赛季的第一场媒体通气会,并就最近联赛中出现的一些焦点事件进行了解释。昨日在联赛办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也对于这个判罚进行了解释,联赛办认为对于这个判罚,当值裁判进行了错判,并对相关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1月9日,CBA公司联赛办公室召开新赛季的第一场媒体通气会,并就最近联赛中出现的一些焦点事件进行了解释。其中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与山东队的最后一刻,翟晓川当时封盖丁彦雨航被裁判判罚防守犯规,但事后联赛办认定翟晓川是一个好帽,当场判罚是个错判,而相关裁判已被内部处罚。

当时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在最后时刻原本掌握一分优势,但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在内线突破后高高跃起想要完成上篮,这个时候翟晓川马上过来对他进行了封盖。裁判哨响,判罚翟晓川防守犯规。之后的录像回放显示,翟晓川完成了一次非常干净且成功的封盖,但由于这个判罚并不属于裁判能观看录像回放的适用情况,因而当场裁判无法通过录像回放进行这个吹罚的更改,只能维持原判。这个判罚是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的关键点。

昨日在联赛办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也对于这个判罚进行了解释,联赛办认为对于这个判罚,当值裁判进行了错判,并对相关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另外联赛办也针对联赛开始阶段裁判的吹罚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们透露在这个赛季将所有裁判进行了分档,并根据临场吹罚情况在不同档进行升降,截至目前有两位裁判被降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