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国女足悄然换帅 冰岛外教接替布鲁诺

2017年11月10日 08:20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日,中国足协向各女足俱乐部发出的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通知悄然出现在网络上。在两组集训通知里,都没有法国人比尼·布鲁诺的名字,这意味着这位带领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奥运会取得出色战绩的主教练已经离开帅位。新一期中国女足将在11月10日起开始集训,球队分为红黄两队,分别在上海和北京集训。

昨日,中国足协向各女足俱乐部发出的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通知悄然出现在网络上。从名单来看,新一期女足国家队将分成两组集训。在两组集训通知里,都没有法国人比尼·布鲁诺的名字,这意味着这位带领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奥运会取得出色战绩的主教练已经离开帅位。他的接任者是此前执教苏宁女足的冰岛籍主帅埃约尔松·西格。另外,功勋国脚孙雯进入国家队担任副领队职务。

新一期中国女足将在11月10日起开始集训,球队分为红黄两队,分别在上海和北京集训。其中,红队主教练为埃约尔松·西格,黄队的教练组则是本土教练,包括裴恩才和张海涛。

对于这个情况,中国足协没有给予官方证实。据了解,布鲁诺还没有完全离开女足,还将扮演顾问的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