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广汽本田三度牵手杭马

2017年11月10日 07:20作者:朱钦来源:环球网

11月5日,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正式开跑。之所以与杭州马拉松三度牵手,是因为杭州马拉松所蕴含的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与广汽本田一贯坚持的不断进取、向更高目标挑战的信念高度契合。而马拉松赛事,不仅群众参与度高,同时也契合车企当下品牌年轻化的转型策略,所以企业们趋之若鹜。

(原标题:广汽本田三度牵手杭马)

11月5日,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正式开跑。广汽本田已经连续三年冠名赛事,旗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冠道(AVANCIER)240TUR-BO等明星车型以导航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等角色服务大赛,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杭州马拉松一直享有“最美马拉松”的盛誉,自广汽本田与其成功牵手以来,人气一路高涨,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的报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深得广大年轻群体的青睐。

之所以与杭州马拉松三度牵手,是因为杭州马拉松所蕴含的坚持不懈、追求卓越的精神,与广汽本田一贯坚持的不断进取、向更高目标挑战的信念高度契合。在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赛场上,Honda品牌首款国产混动车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和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240TURBO以官方赛事用车登场,不仅成功为赛事保驾护航,更成为吸睛无数的明星“跑者”。

体育营销是国内汽车行业近年来的推广热点,在各项重要体育赛事当中,都闪现着车企的身影。以马拉松赛事为例,如今国内几乎所有主流车企都已开始或者计划赞助马拉松。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发布的数据:2011年中国马拉松赛事仅有22场,2014年增长到了51场,全年参加比赛的人次超过90万。而2015年,马拉松赛事已经达到了134场,2016年注册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数量达到了322场,2017年国内的马拉松赛事有望达到500场。井喷的马拉松运动,为车企提供了巨大的舞台。

而马拉松赛事,不仅群众参与度高,同时也契合车企当下品牌年轻化的转型策略,所以企业们趋之若鹜。牵手杭州马拉松,秉承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广汽本田以实际行动诠释“梦想同行者”的角色定位,也是广汽本田开展年轻化营销的又一实力之举。 朱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